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965便宜一半 599元双敏NF570SLI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扣肉”的御用平台P965价格大多在千元以上,而最近市场上突然冒出了一批“NF 570SLI”的主板,在599元的价位实现了对扣肉的支持,并且性能不弱于P965芯片组。其实,所谓的NF 570SLI就是原来的C19芯片组,不同的是,C19采用NF4-U-SPPN-C1+MCP51-N-A2芯片进行搭配,而这块主板采用的是NF4-SLI-SPP-A3+NF-430-A2,通过相关渠道的信息确认:所采用的A3版本的正是目前最新的nForce570 SLI Intel Edition芯片组,北桥芯片上的代号没有太大的代表意义。前段时间我们为大家介绍了捷波的相关产品,最近,同样处于捷波之手的双敏一款双敏 UC19NS PRO同样以599元的价格大量在成都上货了。

比965便宜一半599元双敏NF570SLI主板

双敏UC19NS PRO

     双敏 UC19NS PRO采用大板设计,支持包括Conroe在内的Intel全系列LGA775处理器,支持高达1066MHz的前端总线。支持PCI-E X16、X8组建SLI双卡系统,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NVIDIA网络防火墙。板载Marvell 88E1116网络芯片和ALC850音效芯片,可提供8声道音频输出和千兆网络支持最大达2G的DDR2 667双通道内存。

比965便宜一半599元双敏NF570SLI主板

     双敏 UC19NS PRO主板采用了豪华的四相供电设计,大量的固态电容和密闭磁屏蔽电感让供电部分工作更为稳定,同时也提供了不错的超频能力。

比965便宜一半599元双敏NF570SLI主板

  主板提供的一条PCI-E x16和两条PCI-E x8插槽能满足用户对SLi功能的需要。

比965便宜一半599元双敏NF570SLI主板

  主板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 

比965便宜一半599元双敏NF570SLI主板

外部I/O接口

     但是,在本站最近的一系列测试中,我们发现了这款芯片组的一些瑕疵:“nForce570 SLi”主板对Core 2 Duo处理器存在着一定的兼容性问题,具体表现为:当采用4M二级缓存的Core 2 Duo双核处理器时,内存读取写入速度、带宽以及延时方面都有巨幅的下降。但是实际上, 购买这款主板的消费者多为关注性价比的朋友,因此采用这款主板搭配4M缓存的E6700肯定是不现实的。虽然目前在Core 2 Duo E6700的测试中出现了一点小瑕疵,但这并不影响nForce4 SLi Intel Edition问鼎性能最强悍、价格最低廉的Conroe主板的称号。我们可以看到,在已经大量上市的Core 2 Duo E6300的带领下,nForce4 SLi Intel Edition已经能完全媲美高贵的P965主板。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93

[参考价格]:双敏 UC19NS PRO  599元

[经销商]:亚利电子
[咨询电话]:85236080
[地址]:龙信大厦704室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