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血战到底!优百特商务宝典1G 17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3: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万金油
  如果说同样的产品,品牌要比杂牌来的便宜,那么杂牌产品基本没有生存空间了。目前U盘领域正是这种情况,现在不少知名品牌的U盘的价格都非常低廉,质量和售后服务更加优秀,消费者完全没必要再去购买来历不明的杂牌产品,毕竟U盘的价值并非其本身,而在于它的数据安全存储。

  笔者发现,每过一段时间,优百特总会在其最具人气的闪盘产品--商务宝典做文章,果然,临近暑假尾声,优百特商务宝典又挂出了降价告示,采用A级闪存的优派特商务宝典1G只要179元,价格之低让人恐惧。

血战到底!优百特商务宝典1G179元


  血战到底是一种四川麻将的规则,借助前段时间吴镇宇等人主演的《血战到底》电影为大众所熟悉,这次优百特商务宝典借助血战到底的广告词,表明了优百特抢占市场的决心。

血战到底!优百特商务宝典1G179元


  优百特商务宝典系列采用了金属和塑料外壳搭配,外观美观而增加了外壳强度。商务宝典有IT蓝和酒红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产品采用Flash为存储介质,拥有100万次以上擦写寿命,数据保护有效期长达十年。USB2.0高速传输,即插即用。

血战到底!优百特商务宝典1G179元


血战到底!优百特商务宝典1G179元


  产品提供了防磁、抗震、防潮、耐高低温、耐击打及数据加密等保护功能,利于保护数据。可以说商务宝典是一款相当主流的产品,并且出自大厂、质量有保证个体差异很小。

血战到底!优百特商务宝典1G179元


  凡购买优百特优盘,可以获赠高级不锈钢保温水杯一个。一个不锈钢保温水杯大概在30元左右,这样算下来,这款U盘只要140多元,的确是相当超值划算!

  [品牌型号] 优百特商务宝典
  [参考价格] 1G/179元     
  [商家名称] 天佑科技   
  [商家地址] 太平洋电脑城一期3013,太平洋电脑城二期G180,太平洋电脑城二期298# 
  [商家电话] 020-8758549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