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吧业主注意:映泰73GT系列做单还送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3:45 天极yesky
佚名 

  定位于GF7300GS和7600GS之间的GeForce 7300GT,是接替GF6600/6600LE核心的市场主流产品,拥有90nm制程的先进工艺,采用与GF7600GT同样的G73显示核心,是nVIDIA近期主推的中低端市场王者。GeForce 7300GT内建8条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着色单元,完整支持DX9.0c和SM3.0;核心基于nVIDIA G70架构规范,包括CineFX 4.0引擎和Intellsample 4.0技术,CineFX 4.0将带来更高性能的图形执行效率;90nm制作工艺带来的优势为更多的晶体管数目,更小的核心发热量,更高的极限频率和更低的制造成本。

  性能强劲、散热环境适应力好、售价低廉,让GeForce 7300GT成为网吧业主首选做单显卡!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将自己的目标锁定为GeForce 7300GT显卡,是否还想在品牌选择上获得更多的实惠?映泰配合NV给网吧专门定制的服务方案相当诱人——《BIOSTAR映泰2006年网吧支持计划》:

  (1).映泰提供整套硬件供应

  (2).提供行销费用

  (3).免费形象设计

  (4).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网吧业主注意:映泰73GT系列做单还送支持

  不仅坚持产品性能保障并延续三年质保外,还附加无盘技术或一键恢复技术,力求为广大网吧业主提供最佳的服务和完美的硬件支持,使得网吧建造和运营成本更低,环境更好。

网吧业主注意:映泰73GT系列做单还送支持

  获得映泰NV显卡网吧支持的GeForce 7300GT显卡产品共有两款,分别为GDDR2版本的∑Gate V7302GT21和GDDR3版本的∑Gate V7303GT11,售价同为649元。

网吧业主注意:映泰73GT系列做单还送支持

  ∑Gate V7302GT21基于GeForce 7300GT核心,强悍的8管线4顶点规格;搭配256MB GDDR2显存组成256M/128bit的主流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00/700MHz。

网吧业主注意:映泰73GT系列做单还送支持

  采用独具特色的金黄色大尺寸散热片+U型热管的散热器设计,完全零噪音的散热理念,有利于营造安静的网吧使用环境,不至于噪声扰人。

网吧业主注意:映泰73GT系列做单还送支持

  映泰∑Gate V7303GT11基于GeForce 7300GT核心,搭配128MB -1.4ns极速GDDR3显存组成128M/128bit的主流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达到500/1000MHz。

网吧业主注意:映泰73GT系列做单还送支持

  采用大面积铜散热片+热管+主动散热风扇的三重散热设计:显示核心上覆盖有一款大面积铜制散热片,同时配合磁悬浮风扇;两部分高速显存都配有铜制散热鳍片,并通过U型热管上下连接,平衡散热片上下端的温差;磁悬浮主动散热风扇为半开口设计,出风口对准中后部,同时兼顾显示核心和显存,利用风能带走散热片上热量。整套系统一气呵成,三元合一,组成一套完整高效静音散热系统。

  GeForce 7300GT显卡,作为映泰专供网吧做单的主力,不仅性价比超高而且还赠送全面的网吧支持计划,让人无比心动,动作快的网吧业主,可尽快与临近映泰各地经销商联系。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