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五倍光变加CCD防抖 奥林巴斯μ75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3: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贼没品

  在本次的奥林巴斯新机中,拥有CCD防抖技术的μ750,无疑是大家关注的重点。CCD防抖的加入,给5倍光学变焦镜头带来了不少的实用性——毕竟在长焦端手持拍摄,稳定性还是很重要的。


五倍光变加CCD防抖奥林巴斯μ750发布
奥林巴斯μ750

  μ750通过将HR镜片与4片组非球面镜组(包括1片大凹面形非球面镜片)的组合,实现了高质量小体积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达到36-180mm(相对35mm相机)。更长焦距,利于特写拍摄,尤其在人像及风景摄影方面有较大帮助。为了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拍摄出完美照片,奥林巴斯为这款卡片相机配备了全新的CCD抖动补偿功能。在拍摄时,相机会根据抖动计算出相应补偿量,并使CCD向反向移动,抵消抖动效果。μ750具备的CCD防抖功能兼顾了机身小型化与画质高精度。通过崭新技术的实现,无论是缓慢的摇晃还是急速的抖动都可以得到有效抵抗。

五倍光变加CCD防抖奥林巴斯μ750发布
奥林巴斯μ750

  奥林巴斯μ750在外形设计上,以“ARC & WEDGE(弧形和波浪形)”概念为原则,以能使人联想到波浪等自然造型的平滑曲线(ARC)为基础,采用了易于人手把握的楔形(WEDGE),既美观、又容易握牢照相机。3倍光学变焦的轻薄机身尺寸内蕴藏着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时尚小巧,便于携带。

  710万像素超过目前主流卡片机像素水平,而2.5寸21.5万像素LCD则可清晰取景及回放照片,依靠“增亮技术”,即便在昏暗的环境也可以轻松取景拍摄。

五倍光变加CCD防抖奥林巴斯μ750发布
奥林巴斯μ750

  奥林巴斯μ750也是一款全天候数码相机,拥有时尚全金属机身,加上防水特殊设计,使得它在雨中也可以放心拍摄,不必担心电子及机械部件被损坏。

五倍光变加CCD防抖奥林巴斯μ750发布
奥林巴斯μ750

  此外,奥林巴斯μ750还配备有“摄影指南”、“菜单指南”和“场景指南”等三种功能,拍摄者即使不看说明书,也能充分发挥照相机的各种功能进行拍摄。同时,即使场景的光线暗淡,μ750也能够拍摄出色彩鲜艳的动画。而红眼修正、明亮度调整、镜框合成、日历编制等丰富多彩的编辑功能也为拍摄带来更多空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