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经典推荐 超胜DDR4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3:07 天极yesky
佚名 

  IT行业真可谓是日新月异、变幻莫测,想来大多数DIY对横贯江湖好几年的DDR400内存是记忆犹新吧,可随着Intel和AMD的AM2平台的全面支持DDR2内存,再加上强大力度的推广宣传,DDR2是乘势而上,显示出一副把DDR400赶尽杀绝的姿态,成为众多新装机用户的首选。难道DDR400真的就已经走到了辉煌的尽头、必将黯然离去吗?其实不然,DDR2逐步取代DDR系列虽势不可挡,但当前DDR400内存的功绩还是不可替代的,它仍将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主要原因是目前市面上还有不少电脑主板如Intel 的865系列和915pl系列以及AMD 的K8系列等等,还支持DDR平台,而DDR 和DDR2是互不相容,因此这些升级内存的用户还将是以DDR400为主。针对此需求,一直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和探索、力求打造最优化产品的超胜科技现向您推荐一款绝对超值的高性价比经典内存――超胜DDR400。

 

  超胜DDR400内存,精选100%原厂A+级芯片,使用0.13微米工艺制造,即使在高频率下运行其发热量也较小,无须使用散热片。默认运行频率400MHz,在硬件媒体的实际使用测试中,超胜DDR400内存可以轻松超频到500MHz,并可稳定运行在500Mhz,性能相对普通DDR400内存最大提升为20%左右。封装方式TSOP II。

 

  六层PCB设计,相比四层PCB板的电子线路布线空间更大,能有效的减少电磁干扰和不稳定因素。优质的PCB板对于内存颗粒的影响,就类同于稳定可靠的主板相对于CPU的作用。超胜内存在每个内存颗粒上方都设置有耦合电容,用于稳定输入电平,保持电压的稳定,以使内存在长时间工作时更加稳定,不受外界电源问题的影响;超频时的优异表现也得益于此。

 

  金手指部分,Leadram超胜内存采用业界先进的电镀金工艺,耐用性更好,镀层更加均匀;可以在使用中有效抗摩擦破损,防止氧化层产生,保证金手指与接触部位的良好导通性;部分品牌内存金手指采用化学沉金工艺,生成的金层相对较薄,容易在安装时破损,在日常使用时氧化,导致使用中的诸多问题。电镀金工艺,金层厚度是化学沉金的3~10倍;金层越厚耐磨度越好,并能够保证接触面有更好的导通性。此外完整的覆铜设计,避免了信号层和电源层之间的电磁干扰,保证了产品的电气性能及抗电子干扰性能。

 

  超胜内存坚持用细节体现品牌的优越。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守每一道程序,确保步步做工精细、处处用料充足,并通过100%的全面检测,实现超强稳定、全面兼容的目标,达到整体性能的最优化。“三年包换,终身质保”的完善的售后服务更让您在使用或超频过程中随心所欲、高枕无忧。

 

  想了解更多信息有兴趣的朋友也可登陆力士盾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leadston.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