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方正科技召开全国网吧行业互动营销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27 天极yesky
YeskyPC 

  近两年是我国网吧行业飞速发展的两年,各网吧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如何才能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网吧经营者需要的是更加专业的管理、营销经验支持。近日,国内IT业领军厂商方正科技凭借多年在产业积累的雄厚经验,继15日发布了网吧专用PC之后,又将于8月18日起,陆续在苏州、上海、杭州、广州等十余个城市召开主题为“网吧赢略方正助飞”的全国网吧行业互动营销论坛。作为一次由国内领导企业发起的,以沟通、互动交流为目的的活动,这次盛会受到了众多网吧经营者的支持。

  在这次互动论坛上,方正科技为网吧业主带来了一款全新设计的网吧专用机——文祥E330网吧机,这款网吧专用机,具有多项为目前网吧实际需求进行的创新设计。首先,文祥E330网吧机的设计精致简约,充分展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纯黑色的机箱设计——简约、高雅。在应用上,文祥E330网吧机采用了Intel最新的英保通2.0方案,更加便捷的操作,更强的系统稳定性和运算性能,将给客户带来更加丰富、更自由的选择和更完美的应用体验。

  秉承“一站式”的设计理念,方正科技还将在会上公布为网吧经营者提供的全新整合服务支持,包括解决方案、经营管理、市场推广、产品服务等诸多内容。这样“一站式”方案的提出,为网吧经营者提供了全新的经营思路,使传统的网吧经营中的短板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另外,在会上由方正高层、业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也将与网吧经营者进行深入沟通,及时解决网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

  我们相信随着网吧行业规模化、品牌化程度的加深,网吧作为一个由松散经营发展来的产业越来越需要注入新的动力,而这次方正的互动营销论坛将成为一次很好的契机,为网吧经营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以及专业的经营经验培训。相信随着交流活动的增加,活动层次的提升,我国的网吧行业将获得更加强劲的发展势头,同时网吧也将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健康向上的服务,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