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再降一百!新蓝晶点3000电脑才卖2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23 天极yesky
yeskypc 

  2999买一台电脑已经是很便宜了,新蓝晶点3000以其优惠的价格合理的配置和可靠的售后服务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在暑促过程中曾几度卖到断货。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新蓝的支持,在暑促接近尾声的时候,新蓝科技将这款晶点3000再次降价100元!2898就可以搬回家了!

  晶点3000具体配置:赛扬D-320(2 .4 G、533总线、256K缓存)/ 256M DDR/80G硬盘(7200转)/DVD光驱/集成Intel Extreme高性能显卡/5.1声卡/ 17寸高亮纯平(负离子)

再降一百!新蓝晶点3000电脑才卖2899

  新蓝晶点3000采用银白色的超薄小机箱,小巧尊贵,干净利索,与其他大机箱相比可以节省很多的空间。

  在处理器方面,新蓝晶点3000采用了英特尔的赛扬D-320处理器,此款处理器的实际工作频率为2.4GHz,针对绝大多数中低端的应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已经绰绰有余。256M的内存配置使机器可以流畅的奔跑Windows XP操作系统和大多数的应用软件。而80G的硬盘容量足以满足普通办公、上网娱乐和普通游戏的需要。

  相比如兼容机,品牌机更加重视售后服务,这也是厂商在市场竞争中添加砝码的高招。作为综合服务指标位列于全国八大品牌电脑之首的电脑厂家,新蓝的服务理念是“一经选择、天天省心”,在服务方面颇得消费者信赖。新蓝晶点3000同样享有包修、包换、包退的“三包”政策,2899元的超低价格享受到的却是星级的服务,对消费者的诱惑指数急速飚升。具体详情可登陆新蓝网站(www.xinlan.com.cn)查看。


  阅读关于 新蓝晶点3000, 新蓝科技, 处理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