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有点看头! 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03 天极yesky
狗仔队 

  [天极网广州23日消息] 在显卡市场,Geforce7300GT自发布以来就一直广受消费者关注,其8渲染管线+128BIT的参数是Geforce7300GT成功的关键要素。近日收到商家最新消息,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128M版已到货,媒体报价和采用256M DDR2的7300GT智能版一样同为699元。

有点看头!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到货

  铭瑄智能显卡由两大元素构成,软硬结合,相辅相成——铭瑄监控大师+智能核心。监控大师软件主要是它不需要人工干预,可实现对显卡温度、风扇速度等实时监控,当发现超过安全范围后它会自动弹出对话窗口提示,如果显卡继续运行它将采取关机以保护显卡不被烧坏。

有点看头!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到货

  供电部分采用日系红宝石和KZG电容等组成供电模块。

有点看头!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到货

  散热系统方面采用上厚实的涡轮散热器,里面密密麻麻的鳍片高度超过2CM,提供不错的散热效果。

有点看头!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到货

  极光7300GT智能增强版搭载128M 1.4ns DDR3显存,默认显存频率达到1200MHz,而核心频率较低仅有400MHz。

  总结:铭瑄这种软硬结合的保护功能令人想起了影驰显卡的玩家版功能,但在侧重点方面铭瑄智能显卡重点放在了网吧用户上,而影驰玩家版则更为偏重于超频一族。目前该款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报出了699元,作为一款7300GT显卡,核心频率被定在400MHz上也许会令消费者感到不爽。

 

产品价格:铭瑄7300GT智能增强版 699元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350号
联系方法:020-87579985s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