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将弃ATi留Radeon?市场部将大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9:15 IT168.com
作者:大文轱辘   

  【IT168 资讯】HKEPC报道称来自与AMD关系密切的厂商说,AMD完成双A合并之后,未来ATI公司的名称是否保留、产品线会否变更及那些员工将作保留进行研讨,出现了不少讨论方案,其中呼声最高的方案恐怕最令ATi员工们忧虑。

  传闻呼声最高的方案之一就是:AMD将不保留ATI品牌,而Radeon产品品牌则会被保留,日后ATI将比较偏向芯片组业务,重点是IGP产品,而显卡业务会作出一定程度的方向重整,但暂时并未有很详尽及确定的内容。ATI各地的分公司很可能在租约期满后,移进AMD在当地的办公室。

  传闻AMD并不会100%保留所有员工,但大部份技术人才则会被保留,主要是不希望Intel、nVIDIA趁机吸纳人才,裁员主要针对市场部。

  预计10月24日正式完成合并,由于两家公司合并后,将会出现部分重叠的现象,为了节省成本提高效率,以上方案确实合情合理。

 
AMD将弃ATi留Radeon?市场部将大裁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