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国首报 爱普生新一体机ME 20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8:5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色彩还原

    爱普生面向中国大陆地区推出新款多功能一体机,型号是Epson ME 200,具有彩色打印、彩色扫描、彩色复印功能,主要面向普通家庭、SOHO一族、中小企业用户。


全国首报爱普生新一体机ME200登场  全国首报爱普生新一体机ME200登场
【图】爱普生ME200上市

    爱普生ME200的A4黑白打印速度为每分钟23页,A4彩色打印为每分钟12页,最高打印分辨率为5760×1440dpi,墨滴最小达3微微升。ME200可实现多种尺寸打印,最大支持A4大小无边距打印。机器采用USB2.0接口和电脑相连,其外观尺寸为430mm×345mm×172mm。

全国首报爱普生新一体机ME200登场
【图】爱普生ME200多功能一体机

全国首报爱普生新一体机ME200登场
【图】采用四色分体式墨盒设计

    ME200独立分体墨盒,用完哪色换哪色,避免浪费未用完的色墨。墨盒上的“墨量自现”芯片会随时提示您墨水的使用情况,比起以往通过打印机的显示,误差更小。爱普生ME200适用的墨盒型号为 T0761(黑色)/T0762(青色)/T0763(洋红色)/T0764(黄色)。

    目前,爱普生ME200的售价还未公布,不过从产品定位和现有产品线的价位区间分布来看,笔者估计爱普生ME200的售价大概在900元左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