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经典的延续,罗技可换档激光鼠标G3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7: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罗技的G1和G5是去年罗技推出的比较经典的产品,现在,罗技又推出了G3激光鼠标,从型号上来看,它介于G1和G5之间,当然其性能和价格也处于这两者的中间,是一款性能不错的中高端游戏鼠标,一起来看看吧。

 

 

 

 

 

 

 

 

经典的延续,罗技可换档激光鼠标G3到货

  这款罗技G3鼠标采用了炫彩外壳,鼠标的两侧采用完全对称设计,使得其同时适合左手和右手使用鼠标,它用弧线勾勒出了整体轮廓,身形流畅而又自然,鼠标的响应时间极短,在游戏中不管手部动作如何猛烈都没有延迟发生,在普通Windows应用和上网时的表现格外出色,顶部采用了类似MX518的塑料材质外观,覆盖了鼠标的正上方,其余部分使用了罗技的DryGrip黑色磨沙橡胶表面,防止长时间玩游戏出汗打滑。

经典的延续,罗技可换档激光鼠标G3到货

  这款罗技G3鼠标,在桌面上扫描频率为7100帧/秒;移动速度,能达到45英寸/秒;按键分为,主按键×2、侧按键×2、滚轮×1、dpi键×1;扫描使用全速USB传输,每秒钟可传输500个报告,大大快于普通USB鼠标每秒60-125个报告的传输速度,滚轮下方的按钮可以在800dpi和1600dpi两档间切换鼠标精确度;采用了激光引擎,分辨率达到2000dpi,可轻易应付各种使用。

经典的延续,罗技可换档激光鼠标G3到货

  这款鼠标从数据上来看性能应该不错,价格在428元,适合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罗技G3    ¥428元
[经 销 商]:重庆飞翔电脑外设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  314
[咨询电话]:023-6879659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