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舟赛扬D独显宽屏液晶电脑3998元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49 天极yesky
YeskyPC 

  在酷睿2双核电脑已经粉墨登场的今天,低价电脑仍然以其价格优势占据着市场的一定位置。神舟电脑一款热卖的新禧3410X,采用64位赛扬D处理器341,更搭配128M ATI X550独显,以3798元的价格成为独显品牌电脑的经典之作。现在新禧3410X已经大量到货,配15.4寸宽屏液晶只要3998元,感兴趣的朋友快快出手吧!

  64位赛扬D、512M DDR-II内存、80G硬盘

  新禧3410X采用赛扬D处理器341,主频2.93GHz。同时支持最新的64位计算技术,给用户提供了更大的运算带宽,使电脑的运算速度更快。更搭配512M DDR-II内存、80G硬盘,同时COMBO光驱给您的休闲时光更好的娱乐,既能听音乐,又能欣赏大片。周边的强劲搭配让整机性能更强,无论办公操作还是学习使用,都非常合适。

  128M ATI X550独显,轻松游戏

  最吸引人的是新禧3410X采用128M ATI X550独显,ATI Radeon X550图形核心,最大共享达128M,图像处理更加流畅,完美支持各类3D游戏,其中3D Mark2001轻松超11000分,高端配置让这款整机的游戏性能得到充分的发挥,运行《魔兽》、《极品飞车9》等

网络游戏体验超爽!

  配15.4寸宽屏

液晶仅3998元,全面到货

  新禧3410X配17寸纯平只要3798元,现在换配15.4寸宽屏液晶只要3998元,让液晶的清晰逼真效果带给您更畅快的视觉感受!

  马上就要开学了,朋友们经过暑假的休整准备投入到新的奋斗中,那么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体验游戏的乐趣,生活一定更多精彩!感兴趣的朋友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