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GO-W16M1智能刻录王,全能智能双料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又到暑期装机高峰,卖场里大大小小的摊位前随处可见问价装机的学生买家们。既然是学生嘛,大多数人的荷包并不是很厚实,所以都希望拿到价格便宜量又足的配件,CPU要64位的,主板要SLI的,显卡要能超的,硬盘至少得要个200G的,而光驱自然是选DVD刻录机啦,而且要能刻D9,能读RAM的……不过一个不小心,预算超支了,想办法压价吧。算来算去,不如DVD刻录机就买个便宜的二线品牌吧,虽然心里有些不爽,不过也没办法,谁叫米不够呢。

技嘉GO-W16M1智能刻录王,全能智能双料王


  其实只要用心找找,真的就有价格便宜量又足的DVD刻录机,来自板卡领导厂商技嘉科技的智能刻录王GO-W16M1正是其中之一,看它名字里既有“智能”又是称“王”,倒要仔细打量一番。

  敢自称“刻录王”,因为技嘉W16M1是一款全兼容的DVD刻录机: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DVD+R DL双层D9 8X写入、DVD-R DL双层D9 4X写入、48X CD-R写入、24X CD-RW复写、16X DVD-ROM读取、48X/24X CD-ROM读取;当然既然称得上“全兼容”,自然不能少了DVD-RAM,智能刻录王对DVD-RAM的读写速度更是当仁不让地达到了业界目前最高的5X。如此多的格式可能看着都犯晕,不过对用户来说却很简单,只要想得到的格式,智能刻录王就能做到,用户要做的就是把光盘塞进智能刻录王而已,就这么轻松。

技嘉GO-W16M1智能刻录王,全能智能双料王

  再说“智能”,可不要把它当作有名无实的噱头。首当其冲的就是智慧型防烧毁技术I.B.S,解决了因为刻录数据来不及传输造成刻录机无数据可写、刻废盘的头疼问题,也就是常说的“缓存欠载”。智慧型监录技术让智能刻录王可以根据盘片质量来决定刻录速度,优质盘片高速刻录又能保证质量;要是运气不好碰到不怎么样的劣质盘片也没关系,刻录时会自动降速从而最大程度保证刻录质量。智慧型控速技术就更神奇了,它会根据用户的使用状态来调整光驱的读取速度:听CD或是看DVD,智能刻录王就会自动降到低倍速,因为这种使用要求下完全没必要使用过高的读取速度,同时也免得噪音打扰;而在复制光盘数据时,智能刻录王又会自动调整到最适合的速度,保证最佳的读取质量;当然如果你想考验下智能刻录王的全部实力,它也会在测试中自动调整到最大速度,好好露上一手。

  不过在“智能”与“全能”的重重光环下,也不要忘了高速工作下的防震、降噪静音、EZ Key读取变速键同样都是智能刻录王的看家本领,另外还有短机身设计、耐用全钢机芯等等,所有这些不如留待各位亲自感受吧。

技嘉GO-W16M1智能刻录王,全能智能双料王


  具备了品牌、品质、性能、功能,也许再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就完美了——329元,正是399元的一线品牌与299元的二线品牌之间的最佳平衡点,这么划算的买卖,还不让拥有技嘉智能刻录王的你没事偷着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