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双核装机方案大赛 赢顶级酷睿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44 IT168.com
作者:IT168 DIY频道   

  【IT168 活动】7月26日,Intel正式发布了新一代Conroe处理器,使得Intel桌面双核处理器的性能进一步大幅提升,双核时代真正到来了。为了让用户合理选择双核处理器,正确进行双核平台的搭建,9月,IT168 DIY频道联合Intel公司隆重推出“卓越性能体验 Intel双核装机方案大赛”活动。

活动将围绕Intel的新型双核处理器进行配置方案合理性的大比拼,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都将有机会夺得顶级硬件大奖。对于准备购买双核电脑的用户而言,此次活动评选出的丰富的优秀方案将为你的攒机配置选择提供做好的权威指导。

活动细则

1、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卓越性能体验 Intel双核装机方案大赛”,所以活动的配置方案选择必须使用Intel公司的双核处理器产品。
2、配置方案的主题分为“双核竞技游戏型”、“双核

网络游戏型”、“双核高效办公型”和“双核家用影音型”四个主题。
双核竞技游戏型:价位区间在5000~10000元之间
双核网络游戏型:价位区间在3000~7000元之间
双核高效办公型:价位区间在3000~6000元之间
双核家用影音型:价位区间在3000~8000元之间
3、选手提交的配置方案数量和类别不限,但是每名选手只能获得一个奖项
4、参赛选手必须对参赛方案进行必要的推荐理由说明,字数在100字以上,作为网友评分和评委打分的参考。无推荐理由,或推荐理由不足100字的视为无效作品
5、为了保证整套配置方案价格的公证性,配置方案中所使用到的所有产品,必须根据从IT168提供的报价库中选取,价格以IT168提供的当日价格为准。
6、为了避免抄袭,如果出现不同ID配置方案相同,按照时间顺序排序,后发布的视为无效。
7、活动时间:2006年8月22日~2006年9月30日

奖项设置

最佳配置大奖1名:扣肉6300处理器(1600元)+

华硕P5B主板(1400元)——3000元
一等奖2名:PD 820盒装版(950元)+技嘉 8I945P-G (830元)——1780×2=3560元
二等奖2名: MSI阿修罗NX7600GT-TD256E刀锋战士(999元)×2=1998元
三等奖3名:
罗技
无影手光电版EX110无线键鼠套装(330元)×3=990元
优秀配置奖10名:Intel提供纪念奖品
优秀配置点评奖8名:DVD刻录机一台299元×5=1495元,漫步者e1100音箱一套(厂商提供)×3
幸运投票奖30名:DVD刻录机一台299元,3名,897元,漫步者e3100音箱一套(厂商提供)×3,Intel提供精美礼品一份,24名。
现金奖品总价值:11940元(号称2万元)

评选方式

初评

初评阶段,选手得分由“投票得分”+“点击得分”+“评委评分”三部分组成。其中,投票得分和点击得分各占25分,评委评分占50分。

投票得分
第1名:25分
第2名:20分
第3名:15分
第4名:10分
第5名:5分
第6~10名:3分
10名以后:1分

点击得分
第1名:25分
第2名:20分
第3名:15分
第4名:10分
第5名:5分
第6~10名:3分
10名以后:1分

*截至到比赛结束的9月30日,将对所有参赛配置的投票得分和点击得分进行排名。
*如果点评得分和点击得分很高,但是配置明显不合理,评委会有权取消其决赛资格。
*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IT168所有。

总得分前30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初评排名前3名的选手将分别有8分,5分和3分的决赛附加分,决赛的总得分将由决赛评分+决赛附加分组成。决赛评分由IT168 DIY频道和评测室的资深编辑根据参赛配置方案的合理性、性能、兼容性、性价比、配置特色和升级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根据决赛阶段的总评分,进行相应奖项的颁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