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惊喜不断 注册惠普照片打印机赢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21 泡泡网
作者:王琛

    为不同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码影像解决方案是HP公司致力的目标之一,即日起,只要您拥有世界首款9色专业照片打印机HP Photosmart 8758,点击http://h50155.www5.hp.com/gofa/external/Tornado/cn/zh/index.asp,轻松注册,就可以赢取价值超过人民币800的免费打印耗材大礼包。

惊喜不断注册惠普照片打印机赢好礼

    礼包中的HP 857 三色喷墨打印墨盒,HP 101照片蓝色喷墨打印墨盒,HP 102 照片灰色喷墨打印墨盒,惠普A3 尺寸高级相纸,都是为你您更好地捕捉精彩瞬间而准备的,俗语谓"好马配好鞍",好的打印机配上好的打印耗材方能打印出质量完美的照片,还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HP Photosmart 8758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完美的色彩表现能力和耐久性,备受广大专业摄影师和设计师的青睐。究竟是什么使得这款风格简约的机型具有如此大的魅力呢?

惊喜不断注册惠普照片打印机赢好礼    惊喜不断注册惠普照片打印机赢好礼

    秘密就在"绚彩九色"中。与以往八色打印机相比,拥有"影像至尊"称号的HP Photosmart 8758在传统八色的基础上新添加了蓝色 HP Vivera 墨水,而这一添加将蓝色色度增加了25%,使得在打印任何深蓝色照片时色彩更加逼真.鲜亮,蓝色所具备的深邃、凝重在HP Vivera 墨水的演绎下表现得淋漓尽致。

    正如摄影师的评价,HP Photosmart 8758的"绚彩九色"中的9 种专利墨水,照片使色彩阴影对比度更丰富、每种彩色的暗淡等级更加宽泛,更能形成真正中性柔和的灰色和黑色,能打印出符合图片展览质量要求的专业照片,超常的打印细节便一一展现在眼前,您还在为岁月的流逝在照片上留下的痕迹而烦恼,现在有了HP Photosmart 8758专业照片打印机,再配以HP高级相纸,就能让您的风采持久保持108年之久。

    据权威机构论证,使用HP Photosmart 8758打印的照片,远远超过了专业冲印店暗室冲印出的卤化银或热升华照片,能够保持108年不褪色,让您的丽影长久留存将不再是梦想。

    您一定曾为国家地理杂志中那一幅幅精美、清晰细腻的照片陶醉,可曾想到国家地理摄影师 Mike Yamashita钟爱的秘密武器之一正是HP Photosmart 8758。拥有它,您也将为自己能制作出精美绚丽的画册而惊叹!拥有"绚彩九色",享受多姿多彩的人生,HP Photosmart 8758照片打印机让您惊喜不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