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密码库贴身带 PSA安全助理闪存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4:4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醉龙殇

  CNET中国·ZOL 8月22日讯: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最超值的产品就在中关村在线降价拍卖。

  ZOL为了回馈众多长期关注和支持拍卖频道的用户,本月份特开展竞价拍卖“PSA-100”个人助理活动。凡参与活动的朋友还会有以半价赢得这款产品的机会,拍卖活动时间将持续一月,感兴趣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哦。PSA是“个人安全助理”的简称,是一种用于网络邮箱(以及其他有密码的场合)自动登录的数码产品,它能使网络邮箱用户结束凭大脑记忆、从键盘输入用户名、密码的历史,使登录邮箱变得异常轻松。

  活动页面链接点击进入:

  http://service.zol.com.cn/auction/auction_detail.php?id=1609

  产品介绍:

  产品的接口标准采用USB 2.0 HIGH SPEED,寿命可达10年之久,传输数率为24MB/sec,读取速率为14 MB/sec.写入速率。外观大小为77.4mm x 22.1mm x 10.1 mm,工作电压为5V,工作电流为300mA。


密码库贴身带PSA安全助理闪存竞拍  密码库贴身带PSA安全助理闪存竞拍
“PSA-100”个人助理

  基本功能:

  1.随身收藏夹。随时随地保存、使用自己心爱的网址。家里、办公室或其他地方都可以使用同一个收藏夹,PSA接入后随身收藏夹立即出现在浏览器中。与本地收藏夹同样使用,退出立即消失。简单方便;

  2.随身密码库。所有账号密码(不仅是web页面,还支持应用程序的登录)加密保存在PSA的硬件中,连接USB接口后所有功能即可生效,退出后不会在电脑上留下任何痕迹。智识别登录窗口,一键填充或登录,书签自动转向功能,PIN码安全保护。

  3.PSA大容量的随身加密区和强大的PIN码安全机制可以很好的帮你保管文件。上百兆的存储空间可以把一些重要文件的加密随身携带,与普通文件同样使用。即使PSA丢失或者被盗,PIN码也会保护这些重要文件不至泄漏;

  4.随身通讯录。好友的联系方式随身携带。你也可以将客户或者合作伙伴的信息录入通讯录,这些信息只有验证你的PIN码后才会出现,不用担心重要人物信息的丢失。

  更多功能:

  本地加密区:用户可以选择在某个硬盘分区上创建一个PSA本机加密区,当用户在该机插入PSA并正确验证PIN码后,本机加密区都会自动出现,用户像使用其它硬盘分区一样使用本机加密区。

  随身数字证书:提供了Microsoft CSP 接口, PSA在插入后,自动注册CSP加密服务:EZCQ Crypto Service Provider,允许用户在申请或者导入证书时使用PSA来保存证书,并在认证、加密、签名等在需要证书支持的场合,使用PSA内保存的证书来实现相关操作。

  一键登录:世界上最安全方便的密码管理工具。PSA 可以存储至少1000组web页面或应用程序的登录账号和密码,并能实现一键填充或登录。书签功能使得简单的鼠标双击即可自动转向或直接登录。

  网站访问控制:用户插入PSA即可完成网站登陆;不使用ActiveX或者其他控件,不受IE安全设置的限制;开发简单,无需专门开发接口,网站运营商只需按照完全开放的PSA WebAC HTML接口规范开发网页即可实现;参考所提供的例子代码,用户最快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开发。

  人工智能:PSA的人工智能可以从密码库中精准的挑选出相应的密码实现一键填充或登录;同时自身强大的web页面分析能力,可以有效的防止“网络钓鱼”。

  拍卖规则:

  1.在拍卖时间段内,随着时间变化拍品的价格会自动不断下降。

  2.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力,在价格降到您满意时购买。

  3.每人只可出价一次,最多可有10人出价,但是只有一人成交,最先出价者优先购买。

  4.出价后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在确认购买时联系不到您,将视同您自动放弃购买所拍的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