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创造高利润!东莞网吧钟情长城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4:35 天极yesky
YeskyPC 

  石龙迪清网吧位于东莞市石龙镇最繁华地段,营业面积达500平方米,是目前东莞市最大、最豪华的网吧之一。该网吧分为普通区与游戏区,屋内装修恢宏大气、格调高雅、分区清晰,显得非常高档。2006年3月,通过对多款品牌电脑与DIY电脑的评议,最后迪清网吧近200台电脑决定全部采用长城电脑网吧专用机。那么迪清网吧为什么会选择长城电脑网吧专用机呢?该专用机有什么特点呢?

  从网吧业主角度考虑提供综合方案让我选择长城电脑

  “我们迪清网吧之所以选择长城电脑的网吧专用机,一是长城电脑所制造生产的电源、显示器等,已早在几年前就广泛地应用在DIY网吧机中,且被广大网迷及经营者所看好;二是长城电脑能够为我们网吧业主,提供除CPU之外的几乎所有IT产品及服务,包括众多品牌机厂商不能提供的宽带接入服务;三是长城这么多年的积累在整个产品品质、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一直是行业的标兵;四是长城本身在产品创新方面的优势,有很多的特色技术、产品,比如节能、环保、安全、抗损等都能很好满足网吧行业特殊要求。”网吧业主如数家珍地向记者介绍。

创造高利润!东莞网吧钟情长城电脑

  “除了以上的几点,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长城电脑为网吧行业的经营者和业主推出了顾问式营销,为其提供从开始的资金筹谋、网店的选址设计,再到中间的店面装修、IT产品组合方案再到最后的产品调试、人员培训及服务等一个完整的服务流程与体系,这样营销模式最核心就是从网吧业主自身角度考虑,为其提供网吧综合方案,包括产品、服务、技术等等,这一点对我们这些除经营外,别的都不太懂行的业主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我们最终决定选择长城电脑网吧专用电脑的最重要原因。”

  可靠、节能、安全为我创造高利润

  “我们此次选用了近200台长城电脑专用网吧机共两种机型,一种为英特尔® 赛扬D341 2.93G CPU与英保通 915GV高速芯片组、256M内存、80G硬盘以及光电鼠标;另外一种将专用机的内存升级到512M,其它基本没有变。” 迪清网吧业主向记者透露。

  迪清网吧业主强调:对于一个中型以上的网吧来说,电脑可以说是最大的一笔投入,而且也是最核心的一环。电脑的好与坏、质量可不可靠、运行稳不稳定、安全程度高不高以及省不省电,都决定了网吧经营与赢利的好与坏。据了解,迪清网吧在此次选择长城电脑专用网吧电脑之前,专门组建了由技术人员构成的技术部,对市场上许多品牌机和兼容机都进行了评测,在测出各种分值中,包括显卡分值,长城是最高的。另外,在连续运转后,把显卡拿出来比较,长城显卡散热量和温度是最低的,无故障率也是最低,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在机器连续运转了15天之后,依然是长城电脑的散热量控制最好。同时,迪清网吧还让工作人员轮番24小时不停地上机,检测使用舒适程度,耐水溅程度等,长城都是最好的。

创造高利润!东莞网吧钟情长城电脑

  “在网吧电脑的可靠性性方面,我们长城电脑非常放心,因为我们电脑通过国家相关权威机构检测,MBTF(无故障工作时间)大于七万小时,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打我的手机13581596043”长城电脑网吧行业负责人李开磊向记者透露。同时长城电脑当地的销售人员对于此项目全程跟踪,帮助网吧业主排忧解难,保证网吧的顺利开张营业。


  “对于我们网吧业主所关心的电脑省电与安全保护问题,长城电脑网吧专用机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迪清网吧业主告诉记者,“在节能方面,根据长城电脑提供的数据:在关机、睡眠状态下,其产品耗电量达到2.0瓦,睡眠方式则为2.5瓦,低于国家标准关闭3.0瓦、睡眠10瓦,我们专门对其产品进行了测试,结果是完全达到要求。如果按此标准以100台电脑为例,每月可节省1000元的电脑,200台刚可节省2000元,这对于我们每月七八千元电费的迪清网吧来说,是一笔不少的节约成本了。而在安全设计方面,长城电脑网吧专用电脑针对网吧行业电脑硬件硬盘以及鼠标、键盘、耳麦等电脑部件易丢失的特点,长城专用网吧机采用电脑机箱上锁与专用束线夹设计,让人无法随意打开机箱,并对鼠标、键盘、耳麦等电脑部件锁住,避免配件丢失。”

  我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可以说,从去年开始,国内的网吧业迎来第二次高速发展期,”迪清网吧业主按耐不住高兴地告诉记者。

  众所周知,自2002年发生“蓝急速”事件之后,国内网吧业发展就陷入萧条期,从今年开始,政府相关部门对网吧的态度有了一些根本性的转变。2005年1月,在武汉举行的“全国连锁网吧高层论坛”上有消息传出,由文化部牵头,将连锁网吧纳入到2005年财政部相关行业税收优惠政策目录中,该目录的主要优惠政策包括减免三年的营业税收或者所得税收,之后一系列鼓励政策相继出台。

  可以说通过2005年国家一系列针对网吧新政出台,为国内网吧产业的第二次发展奠定的良好的基础。事实上,网吧行业经过10年发展,截至2005年4月中国共有各类在册网吧11.3万家,平均每天全国网吧人流量在4000万人次,目前,网吧所拥有的各类计算机设备共计828.4万台,网吧行业容纳了约105.6万名就业人员,网吧行业年产值达到256.8亿元。同时,按照国家统计局1∶7计算对周边行业贡献的方法,网吧行业每年为相关产业带来的间接经济收入达到了1282亿元。

  “我对网吧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具体到我们迪清网吧,更是如此。一方面有国家宏观产业政策支持;另一方面有长城电脑在技术、产品与服务等方面的支持,结合这两方面的支持,这种信心是更大的、也是更有保障的,”迪清网吧业主表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