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践检验:艾默生小功率UPS受用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4:15 天极yesky
 

  自2005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陆续采购艾默生网络能源iTrust 1—6KVA UPS 300多台,经过一年多来的实际应用,该产品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青睐。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使用过程中对艾默生iTrust 1—6KVA UPS的以下几个方面比较满意。

  艾默生iTrust 1—6KVA UPS的工作电压范围宽,输入电压范围可达120V—276V,其对恶劣电网的适应性强,对电网不稳定的地区起到了关键的保护作用,同时减少了UPS由逆变转电池工作的时间,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其内置6KV/3KA防雷模块,可防止感应雷对UPS系统和负载的损害,在夏季多雨季节更加有效的保护电子设备。

  艾默生iTrust 1—6KVA UPS具有智能电池管理维护功能,可根据负载情况自动调节电池放电保护电压,此外,它还具有充电温度补偿和均浮充功能,有效活化电池能够大大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艾默生iTrust 1—6KVA UPS有防干扰措施和电磁防护。在其工作后,对其他用电设备无任何干扰且低噪音,造型美观。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对艾默生网络

能源UPS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这是艾默生产品性能卓越的最佳作证。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更多用户打造更加出色、完善的网络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