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促销售34000元 爱普生酷睿2电脑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3:32 天极yesky
Raistlin 

  酷睿2处理器近期成为了IT市场的焦点,不论在DIY领域还是在品牌机领域都出尽了风头。近期爱普生公司也推出了一款基于酷睿2处理器的工作站:Endeavor Pro4000型。

  Endeavor Pro4000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Extreme处理器,芯片组为Intel 975 X Express,显卡方面用户可以自己选择使用Quadro FX 1500 、FireGL V3300等。整机体积为217×505×432 mm,与前一代产品Pro3500相同。

促销售34000元爱普生酷睿2电脑上市

  Endeavor Pro4000采用BTO方式发售,根据配置不同价格有所不同,处理器选择Core 2 Duo E6700(2.66 GHz),显卡使用ATI Radeon X1900 XTX(512 MB)或者ATI Radeon X1900 CrossFire Edition(512 MB),内存和硬盘分别配置1GB和1TB(500GB×2,RAID 0),双层DVD刻录机,预装Windwos XP Home系统,售价为44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000元。

  扩展性能方面,Endeavor Pro4000拥有PCI Express x16×2,PCI Express x1×2,USB 2.0×6等常用接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