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选三星时尚耳机 呵护健康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3:25 天极yesky
佚名 

  耳塞型的耳机,曾经一度成为耳机市场的主宰,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便携式音乐装备的普及,耳机使用者开始对舒适的开放型耳机的需求越来越迫切,而且耳机的“黑白世界”也已经满足不了现代时尚一族的需求了,能体现时尚元素的耳机产品被推到风头浪尖。三星作为全球公认的时尚代名词品牌,在产品设计理念上一向不乏时尚创意,而今年在数码爱好者当中掀起时尚热潮的三星耳机,更是将年轻人时尚动感、个性张扬的追求提升至新的高度!

选三星时尚耳机呵护健康青春

选三星时尚耳机呵护健康青春

  看看这两款耳机,先不说其造型设计和配置,就其鲜艳的颜色来看,就知道是为追逐时尚的现代年轻人量身订做的。鲜艳的橘黄和冷酷深沉的海蓝,一冷一热两极色调的设计,彰显了现代年轻人鲜明的个性,使人一眼看上去就会首先被它的颜色所吸引,这就是SAMSUNG MUSSEN MSB-600系列耳机,目前广受时尚一族追捧的颇具代表性的系列时尚耳机。

选三星时尚耳机呵护健康青春

选三星时尚耳机呵护健康青春

  当然,要征服挑剔的时尚人群,只有鲜艳的颜色还远远不够,对音乐近乎狂热的喜爱,使他们的耳朵变得更加敏锐,所以要征服吹毛求疵的他们,耳机配置的真材实料必不可少。MSB-600系列耳机采用30MM 钕铁錋磁喇叭,各位耳机烧友都知道,钕铁錋磁铁是制作音响的主要材料,钕铁錋磁喇叭会使声音更清晰,“解析力”更强,保证在小空间内中高音也能圆润清脆,能充分表现出音乐的感染力。在此基础上MSB-600系列耳机,还设有低音气孔,在钕铁錋磁喇叭充分表现出音乐的魅力的同时,强劲的低音使其更具震撼力,把开放型耳机漏音的缺点尽量弥补,只要戴上MSB-600系列耳机你会感觉整个身体都在被音乐包围。

选三星时尚耳机呵护健康青春

  时尚青年需要健康活力,在追求时尚体验的同时也不可忽视对于健康的把握,对于处在身体发育期的年轻人来说,一款设计合理可以保护听觉健康的耳机同样重要。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耳朵由外耳、中耳、内耳三部分构成,外耳接受外界的声音,并沿着耳道引起鼓膜震动,中耳鼓膜的震动引起锤骨、镫骨和砧骨三块小骨相震动,将声音传到内耳,内耳可产生神经冲动,冲动沿听神经转为神经能,这样声音的信息就传到了大脑。但是如果耳机佩戴不当或耳机过重,声压直接进入耳内,集中地传递到很薄的鼓膜上,没有一点缓冲的余地,这样就刺激了听神经的末梢,极容易造成听觉疲劳。还会造成一些全身性的不良影响,主要症状有耳鸣、轻度听力下降、重听以及耳朵疼痛等,长期积累甚至会造成永久性听觉损伤。MSB-600系列耳机采用了独特的人体工学设计,耳机在佩戴的时候有20°可旋转空间,这可是SAMSUNG MUSSEN的独家技术哦,可以把耳机调整到舒适的佩戴位置,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对耳朵的某个部位单独造成压力,而且在耳筒设计上把重量降到最低,对于那些时刻都要有音乐陪伴的年轻人来说MSB-600系列耳机是最佳选择,既享受了音乐,也保护了自己。

  除此之外,MSB-600系列耳机采用套耳式设计,使佩戴更加牢固,即使在运动中也不用担心它会掉落。而且在头戴部分采用弧形设计,曲线可以跟你的头部线条更加吻合,即使戴帽子也不会有丝毫影响。

  SAMSUNG MUSSEN MSB-600系列耳机在外观、内置、造型等方面可谓考虑周全,为时尚一族提供了最佳选择,想追求时尚么?那就来试试SAMSUNG MUSSEN MSB-600系列耳机,感觉一下时代的气息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