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吧升千兆- 千兆交换机厚礼狂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1:3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ushRain
  笔者刚获消息:国内著名网络设备厂家时速网络近日针对其“SPEEDnetworks”系列产品展开了大型的促销活动!此次促销主推机型:以SP2402G、SP2400G、SP2400GW为主,涵盖SPEEDnetworks 整个系列产品,促销主题为:“网吧升千兆,时速送厚礼!”,凡在2006年8月1日至10月1日这段时间内,购买SPEEDnetworks千兆交换机,即送鼠标垫、3D光电鼠标、键鼠套装、U盘(512M)等精美礼品。

  产品促销的价格在原来的市场价基础下略有下调,产品本身价格已经是相当有吸引力的了,更何况还有如此多的好礼相送!有千兆升级需求的网吧业主和准备新开张的网吧业主不妨去代理商那里看看,或者登录SPEEDnetworks网站,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促销SPEEDnetworks主推的几款产品,均是专门针对网吧而推出的千兆交换机产品,尤其是针对现时主流的千兆骨干网百兆到桌面的网络要求,产品性能十分优越。特别是其中的SP2400GW,作为一款WEB界面网管交换机,除了24个10/100/1000Mbps RJ-45接口外,还有2个千兆光纤模块(SFP)插槽,背板带宽48Gbps。以及很多适用于网吧管理的功能,如端口镜像、VLAN(虚网划分),端口汇聚,IGMP Snooping,生成树,优先级管理等。

  详情如下:

  1.凡在2006年8月1日---10月1日内,任何新成立的网吧或网吧网络升级时,若全部选用SPEEDnetworks千兆交换机,时速网络免费赠送该网吧全场高档鼠标垫,赠送数量以该网吧实际电脑数量为准。

  2.凡在活动期间购买SPEEDnetworks产品指定型号,另可获得额外惊喜厚礼,具体型号和赠送礼品清单如下:

  一次性购买5台或5台以上SP2402G ,每台可赠送精美高档3D光电鼠标1个。

  一次性购买5台或5台以上SP2400G+,每台可赠送精美键鼠套装1套。

  每购买1台SP2400GW,既可获得精美512M U盘1个。

  注意事项:

    1、活动咨询电话:881999881

  2、时速网络将保留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3、关于本次促销活动及千兆系列交换机网络产品的更多详细情况,请访问SPEEDnetworks网站http://www.speednt.com/ 或发邮件至:sales@speednt.com

  如对此文章或品牌感兴趣,请咨询0755-81999881或电邮至:sales@speednt.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