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致铭主板打造强势品牌 青岛形象总代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1:01 天极yesky
佚名 

  致铭主板,作为由台湾致铭科技与深圳新智新公司合资成立的深圳致铭科技推出的新品牌,上市两年多的时间,凭着多年的板卡研发、制造经验,和市场的独特理解,逐步被商家和用户认同。

  通过市场对致铭认可度,以致铭主板为形象店的区域总代理,陆续出炉。目前在山东地区,烟台、青岛等地一级核心代理先后成立。包括潍坊在内等多个分代理以及新的致铭主板专营店也将在下半年陆续建成。

致铭主板打造强势品牌青岛形象总代出炉

  山东区域的成功的开拓,让致铭更加自信,在谈到产品的时候,区域人员何剑说道:“我们还将继续发掘济南等地的潜力,在对产品保质保量的同时,还要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服务,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吸引更多精明的商家加入致铭,认识致铭,认可致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用、实惠,优质且

性价比高的个性产品!欢迎广大商家的加盟!”

致铭主板打造强势品牌青岛形象总代出炉

  经过产品线的不断丰富,致铭主板从中低端开始向中高端发起冲击。近期上市的新品,包括酷睿和AM2两大主流平台在内的多款产品,无论从用料做工,还是技术应用都令人刮目相看。致铭坚持“创新无限 品质领航”的品牌理念,产品趋向个性化、特色化,以新品NG61M2-L这款产品为例,采用流行整合C51芯片组,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突出的超频七大必杀技、600HMz的显示频率,超过同芯片组产品的550HMz,当之无愧为C51主板产品的小霸主。

致铭主板打造强势品牌青岛形象总代出炉

  NG61M2-L

致铭主板打造强势品牌青岛形象总代出炉

  N46GZ-LM

  对于很多还不熟悉,不了解致铭的客户,怎样理解新生板卡势力?致铭品牌不局限于同质主板的制造,而是注重特色突出、技术创新。

  致铭公司在全国的业务蒸蒸日上,更多客户的支持,更多核心代理商的加入,给致铭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激励致铭公司不断的成长和扩大,我们相信致铭对主板的专注态度一定能成就一个优秀的品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