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就是不涨价 标星最超值DDR2-667内存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05 泡泡网
作者:郭闯

    【北京行情】标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是一家专业内存模块及数字快闪记忆卡之制造厂商,拥有二十年以上的计算机周边产品生产及销售经验,与全球知名颗粒大厂力晶、南科、茂德、Micron 、Hynix 、Infineon、Samsung都有着紧密合作关系。尽管在零售市场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不过标星内存的品质以及性家比方面还是非常出色的,下面让我们先来了解这款刚刚上市的DDR2-667 512MB规格内存。

就是不涨价标星最超值DDR2-667内存上市
标星DDR2-667 512MB
 
    产品采用较为常见的透明防静电塑料包装盒,精简实用,很好的保护了产品不被磨损或静电伤害。包装盒上标注了“标星”品牌、“DDR2”规格以及“终身保固”服务承诺等字样。
 
就是不涨价标星最超值DDR2-667内存上市   就是不涨价标星最超值DDR2-667内存上市
标星DDR2-667 512MB
 
    产品采用单面8颗粒规格设计,SPD芯片放在了内存的中央位置。规整清晰的PCB布线工艺相当成熟,大量采用145°边角处理以及蛇形布线。颗粒顶端的VERF去耦电容并无省检,微型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充分显示出优秀的做工工艺。
 
就是不涨价标星最超值DDR2-667内存上市    就是不涨价标星最超值DDR2-667内存上市
标星DDR2-667 512MB
 
    产品容量为512MB,工作频率为DDR2-667(等效于PC5300),工作时序为5-5-5-15。工作电压为1.8V,产品编号为BVDD512M667C5,针脚数为240pin。产品采用标有“Biao Xing(标星)”字样的内存颗粒,采用0.11微米FBGA封装方式,颗粒规格为64MB×8bit。生产周期为06年31周。
 
    标星DDR2-667 512MB的上市价格为335元,在众多品牌DDR2内存价格上调的同时,标星该款产品的价格还是很超值的。近期打算装机、升级内存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来自标星的产品!
 
[媒体报价]:标星DDR2-667 512MB  335元
 
[联系方式]:鼎好4033  010-8269969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