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摆脱束缚 “精灵”无线黑晶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Genius“精灵”是世界知名的电脑设备品牌, 全系列产品包括鼠标、扫描仪、游戏摇杆、游戏手柄、手写笔、数字化仪、显示器、主板、显卡、光驱、声卡、摄像头和多媒体产品等。Genius“精灵”产品行销全球90多个国家,同时也是微软的OEM厂商。随着精灵对国内市场的大举进入, 我们不断见到其新品发布。现在精灵又推出一款价廉物美无线鼠标——无线黑晶星。

摆脱束缚“精灵”无线黑晶星

  随着消费者对计算机使用感受要求的不断提升,无线产品由于使用更加灵活不受束缚因此普及程度逐渐提升。为应付市场流量需求Genius“精灵”也开发出了新款无线鼠标无线黑晶星,高达800DPI的分辨率,大众型的价格,更让人容易接收体验国际级品牌的价值!

摆脱束缚“精灵”无线黑晶星

  无线黑晶星采用类似磨沙质感的外壳,摸上去感觉特别舒服。这款鼠标采用了对称设计,左右手皆可以使用。鼠标体积不大、造型简约流畅,握在手中不会有生硬的感觉,适合在办公室中使用,即使手掌较小也能将它完全掌握。

摆脱束缚“精灵”无线黑晶星

  无线黑晶星采用光学定位技术,实现高达800dpi的分辨率。在这样高精度光学分辨率下可以完全防止高速移动时产生的鼠标指针抖动现象,并且可以在多种表面上正常使用。

  作为一款无线鼠标,无线黑晶星采用迷你USB接收器,方便携带。它提供了360°全方位接收角度;高性能 27Mhz无线设计,免除了有线牵拌的烦恼。这款产品的电池仓设计在鼠标的底部,两节电池能够满足其长时间的工作。

  目前这款精灵无线黑晶星鼠标刚刚登陆市场,报价只有99元,作为一款设计出色的无线产品,还是很超值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市场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