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小板大制作 顶星915GV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目前915GV的主板并不是很多,特别是Intel宣布退出入门级芯片组市场,市场上更是寥寥无几。945系列主板还有其以上型号的主板更是屡见不鲜。

  凭借着顶星与上游厂商的良好关系,近日,顶星推出一款采用915GV芯片组的主板TM-915GVM3。顶星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出色的做工,通过对915GV的主板改良,使其在不能支持目前主流内存DDR2劣势方面得到了改善,正式支持DDR2内存。而且,这款主板作为一款整合型的主板,它还提供了单独的PCIE 16X显卡接口,对于原来的915GV系列主板,这可是一个重大的进步啊!

小板大制作顶星915GV全新上市

  顶星TM-915GVM3主板采用Intel 915GV+ICH6南桥搭配,支持Intel LGA775 Pentium 4 CPU和赛扬D CPU,支持800/533MHz前端总线,还支持HT技术。并使用顶星TM系列惯用的绿色小板设计,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板子布局合理,走线清晰,在用料和做工方面,可谓中规中矩,电源MOS管使用一下二上的排列方式,保证了CPU工作稳定。

  顶星TM-915GVM3主板提供了两条DIMM插槽,支持DDR2 400/533的双通道内存,最大可支持2GB内存容量。由于原来的915GV不支持DDR2,而且目前DDR2内存已经成为市场主流,这让原来的915GV主板发展受到了严重的阻碍,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用户的要求,现在经过改良后的915GV主板全面支持DDR2,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跨越,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用户切实的需要。

  主板北桥915GV集成GMA900显示核心,能支持DX9.0,最大能共享128M系统内存,可以应对一般用户的上网、游戏、工作等运用,另外,主板还提供了一条PCIE 16X独立显卡接口,对于用户的显卡升级提供了便利。

  主板南桥提供了四组SATA接口,板载百兆网卡芯片和6声道声卡芯片,支持8个USB2.0接口。满足用户对日常工作的需求。 目前,这款主板已经上市,欢迎用户选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