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期升级,首选双敏AGP X800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这个暑期人气最高的产品除了Intel的Core2Duo处理器发布之外,就数AGP版X800显卡在市场的热卖关注程度最高,只需付出较为低廉的价格就可以一步到位升级到主流中端显卡的性能,无论是DIYER还是网吧用户都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最早推出AGP X800显卡的双敏电子,也是拥有最多AGP X800产品选择的厂家:16管、双256显存-火旋风8028XT针对高要求的DIY用户,699元-火旋风8018GTO针对一般用户和网吧行业,领先于市面上只有单项产品的厂商。

799元AGP性能之王-火旋风8028XT

暑期升级,首选双敏AGPX800显卡

  零售价799元的火旋风8028XT为用户提供了同等价格下最强的AGP产品,采用Radeon X800XT显示核心,内置16条渲染管线,支持DirectX 9.0和OpenGL等API,提供标准的三头输出接口,满足用户连接各种设备!

  搭配256MB 256bit现代 2.8ns显存是该款产品最大的特色,默认频率为400/700MHz,拥有22.4GB/s的显存带宽,豪华的双256显存配置加16条管线,无论是硬件规格还是性能都比AGP版7600GS显卡高出许多,还有更低价格这个巨大优势。

  核心、显存独立供电,加上板载外接电源设计,对AGP插槽的供电需求大大降低,在各种质量参次不齐的AGP主板上实现稳定升级。

  采用一个大尺寸的散热风扇散热,X800XT本身拥有良好的功耗控制且没有桥接芯片散热问题,所以风扇在较低转速下即可完成散热任务。

699元高性价比之选-火旋风8018GTO

暑期升级,首选双敏AGPX800显卡

  火旋风8018GTO,是注重性价比的升级用户首选。基于12管线的X800GTO芯片,拥有6组顶点着色单元,采用红色的大板PCB,元件布局更宽松。配备现代MBGA封装的2.8纳秒DDR显存颗粒,组成128MB/256Bit显存规格,默认工作频率为400/700MHz。

  分离式供电设计,保证优秀的供电效果,大风量的散热风扇为PCB尾部的供电元件、显存一并散热;提供外接电源接口,随卡配备双头电源转接线。

为什么AGP版X800在暑期会如此热卖,我们在这里略微总结一下原因:

  1.数量极大的AGP用户,特别是Socket 462接口的nForce2学生用户,要想在暑期畅玩游戏,陈旧的GF5600等级显卡已经严重落后了,但现在只需升级到AGP X800即可流畅运行主流的游戏,特别是热捧的《魔兽世界》、《极品飞车9》!

  2.Intel I865芯片组持续出货,价格极低的865芯片组主板,拥有极大的用户数量,而只需装备主流性能的AGP X800显卡即可满足绝大多的应用需求。

  3.VISTA和DirecX 10的来临,众所周知VISTA需要强劲显卡支持,而AGP X800是目前最高性价比的升级产品,可以满足VISTA的严格要求;DirecX10在明年就会发布,此时在现有的机器上配上X800显卡,可以满足未来一两年使用,待DX10成熟后一次性更换平台成本更划算。

  4.现阶段AGP版的7600GS还存在着价高(普遍接近千元)、桥接散热麻烦、上市数量极少等问题困扰,而选择性能接近,价格更低的AGP X800更符合升级原则。

    X800作为ATI上一代的最高级别的显卡,现在能以主流的价位得到它简直就是物超所值。而且还是专门为AGP用户量身定做,有需要和感兴趣的用户赶快选购吧,毕竟这样的升级机会实在难得一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