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好伴侣!1G金邦DDR2-800特价8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sukvi
  随着英特尔成功推出酷睿平台,从PC机到笔记本再次掀起了“文艺复兴”。而这股变革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到目前英特尔酷睿2的顺利发布和AMD的AM2平台全面替代原有939平台,这就使用DDR2内存终于将取代DDR,成为真正的王者。那么真正的“内存大换血”随之也正式登场舞台。为了解决DDR2固有的高延迟问题,各大内存品牌相继发布了DDR2系列的800MHZ产品。作为内存领域的王者,金邦当然不会“拭目以待”,就在今日推出了这款高端白金系列的DDR2-800内存,售价仅为880元,迅速占领沈城存储市场。

AM2好伴侣!1G金邦DDR2-800特价880

  这款高端白金系列的DDR2-800内存,该款金邦内存延续了传统纸质包装盒的经典设计,包装里面采用了防静电磨砂处理,外包装华丽,在整体为白色的基调中用很大的“旋涡”来突出白金条的位置,倾斜摆放的内存通过透明的防静电塑料包装展现在眼前,急剧视觉冲击力。该内存搭配AM2接口的处理器可以实现双通道技术,铝合金的散热拉丝工艺制造的散热片,保证了散热效果。

AM2好伴侣!1G金邦DDR2-800特价880

  整体采用绿色PCB基板,产品PCB表面布线也很有特色,产品正面使用了大量微型贴片电容,焊点均匀饱满。最大特点,产品采用了DDR II内存标准的"V"型覆铜设计,进一步减弱了电子干扰,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AM2好伴侣!1G金邦DDR2-800特价880

  并且采用的精装DDR II 64M*16颗粒类型,采用了FBGA/散热片颗粒封装。240pin接口,工作电压时的电压可达1.8VCAS/Timing:5-6-6-15,正常工作时的频率为800MHz。 据金邦办事处称,此批到货的白金1G 800仅有100条,而且特价880元,性价比还算不错。目前有想升级自己PC机或者有想DIY电脑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型号]:金邦1G 白金系列的DDR2-800
[参考价格]:880元
[代理商家]:金邦科技沈阳分公司
[咨询电话]:024-62125519 2396689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