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金秋、盛情惠馈! 朗科1GB闪存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46 泡泡网
作者:郭闯

    要价格?还是要品质?现在有了两全其美的办法!日前,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朗科公司(Netac)发动了新一轮惠馈促销风暴:旗下子品牌“朗盛” N100 型号1G容量产品仅售199元!

    据悉,朗科公司本次活动名为“金秋齐爽朗,盛情大惠馈——朗盛品牌1G促销”,活动时间为2006年8月15日――9月15日,将全面覆盖国内各级城市,在本次活动中,1G容量的朗盛N100打出了历史性超低震撼价位:仅为199元!

迎金秋、盛情惠馈!朗科1GB闪存199元

    朗盛为朗科公司著名子品牌之一,可谓系出名门,其优秀品质历来深受消费者喜爱。据悉, 该款N100运用了朗科超稳定技术,符合U-SAFE标准,可以有效防止数据丢失。且支持热插拔,众所周知,某些闪存盘在突然停电或未安全退出便拔下的情况下,极其容易丢失文件,但N100出色的支持热插拔功能则有效的避免了这一情况发生。

迎金秋、盛情惠馈!朗科1GB闪存199元

    N100带有写保护开关,抗震防潮,防电磁波。采用USB2.0接口,极速读写。双面有LED灯指示工作状态。而且严格遵照TQM全面质量管理,获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00认证,品质出类拔萃。

迎金秋、盛情惠馈!朗科1GB闪存199元

    众所周知,闪存盘的价格与品质一直如同“鱼与熊掌”,难以兼得。杂牌产品价格便宜,却有品质之忧;名牌产品品质出众,但价格多少略高一筹,令消费者左右为难。而本次活动朗盛N100的大幅降价却令得“鱼与熊掌,轻松兼得”,其性价比之高,可谓已开创一线品牌之先河。

    朗科公司为闪存盘开山鼻祖,1999全球第一款闪存盘便出自该公司之手。多年来在闪存盘领域精耕细作,拥有200余项专利,稳居闪存盘行业第一品牌之位,其名称已成为“专业、优质”的代名词。朗盛作为其倾力打造的子品牌,名门风范一脉传承,相信这次“金秋齐爽朗,盛情大惠馈”促销活动必将进一步巩固朗科公司行业领导的市场地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