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索尼又出新品 SDM-E96A液晶显示器闪亮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44 IT168.com
作者:阿诺   

    【江苏行情】为了庆祝索尼显示器在中国5周年,继而推出了数款新品回报消费者。前几款如SDM-E76D、SDM-E96D、SDM-E76A已于近一个月陆续亮相南京,而最后一款SDM-E96A却姗姗来迟,今日笔者有幸目睹其“庐山真面目”,现售价为2399元。

索尼又出新品SDM-E96A液晶显示器闪亮上市

索尼SDM-E96A

    索尼的工业设计能力有目共睹,其特丽珑显象管更成为一代经典,所以我们对索尼的LCD显示器抱有极大的期望。SDM-E96A外观继承了索尼一贯的简约设计,与笔者之前报道的HS系列有几分相似之处。机身和底座都连为一体,支架采用独特Rising液压设计,调整液晶的角度变得异常轻松,只需要用一只手就可以调整到需要的角度,液压支架会根据它所感应到的力度来自动调整平衡,可调节范围为0~+20度倾角。此外它也具备了轻便的挂墙装置,不需要拆除底座就可以安装使用。E96A的按键都为隐藏式,既保证了整体的美观,也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

索尼又出新品SDM-E96A液晶显示器闪亮上市

索尼SDM-E96A

    这款索尼SDM-E96A外壳采用铝质材料制造,前黑后白的设计,令人称赞;外观做工细腻中不失豪华,体现SONY大厂的气派。参数方面,其对比度达到700:1、亮度300流明、响应时间为8ms,稍显落伍、可视角度为160度,提供了完整的D-Sub模拟及DVI数字双接口,功耗则达到了44瓦,较前款有所提高,通过了严格的TCO'03安全认证。

索尼又出新品SDM-E96A液晶显示器闪亮上市

索尼SDM-E96A

索尼又出新品SDM-E96A液晶显示器闪亮上市

索尼SDM-E96A

    E96A提供了对sRGB色彩校正技术的支持,可在OSD菜单里直接调节伽马控制、目录锁定等功能。目前索尼液晶实行的是6个月包换、2年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如果您对这款显示器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2399元
    销售商家:南京虎啸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雄狮电子城2C27
    商家电话:025-8368369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