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湘西招来了金凤凰 ANC奥尼品牌形象店吉首落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14 天极yesky
佚名 

  湘西自治州首府吉首市位于湖北省、贵州省、四川省三省交界处,揽三省周边铁路、公路于一身,集凤凰等周边古城镇、古文化于一体,是一个游客云集风景旅游城市。

  湘西百盛科技就位于吉首市中心东方电脑城一楼。专业从事ANC奥尼摄像头的代理与分销。自1999年7月成立以来,在公司员工的集体努力下,公司走上了正规化,在整个湘西IT的影响力越来越大。2003年12月,湘西百盛科技携手ANC产品,公司发展有了新的飞跃,在ANC奥尼的帮助下,湘西百盛科技在湘西自治州下辖的部分县设立了分公司。

湘西招来了金凤凰ANC奥尼品牌形象店吉首落户

湘西百盛科技店面一角

湘西招来了金凤凰ANC奥尼品牌形象店吉首落户

ANC奥尼形象柜

湘西招来了金凤凰ANC奥尼品牌形象店吉首落户

壁柜侧面的宝马777广告

  在百盛公司员工几年的不断努力下,对渠道进行精耕细作,渠道分销不断增加,销量稳步上升。百盛科技本着专业、专一的经营理念,狠抓服务与品质。做让广大消费者满意的ANC奥尼摄像头专卖店。湘西百盛科技的徐总欣喜的说自从招来了ANC奥尼这只金凤凰,整个湘西都开满了咱家的分店了。

  其实像湘西百盛科技这样的例子在ANC奥尼的客户中还有很多,奥尼人一直本着帮助客户成功,同时成功自己的信条与客户一同成长,难怪大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选择奥尼,我不后悔。

  数码视频专家:ANC奥尼
  网址:WWW.ANC.CN
  客服电话:0755-29980885
  邮箱:AAA@ANC.CN

  阅读关于 摄像头 ANC奥尼 的全部文章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