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TPC好选择!技嘉推出静音型76GS HDM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2:20 泡泡网
作者:洪琦

  日前,技嘉科技正式发布Silent-Pipe系列静音显示卡新成员— GV-NX76G256HI-RH。显卡搭载新一代高画质影音解决方案,完整支持HDMI与HDCP。

HTPC好选择!技嘉推出静音型76GSHDMI

  最新的HDMI数字接口具有强大整合功能,通过单一线缆即可同时传输数字音源与影像;而透过HDCP的数字加密,消费者可享受高达1080p的高解析画质。GV-NX76G256HI-RH以NVIDIA GeForce 7600GS为核心,具备PureVideo HD技术,搭配Cyberlink PowerDVD 7.0,让您轻松建构心目中最理想的数字多媒体PC。

HTPC好选择!技嘉推出静音型76GSHDMI

    GV-NX76G256HI-RH采用无铅制程、支持SLI多重GPU显示技术,内部搭载256MB GDDR2内存、128 bit内存总线及内建高达12条的图点管线。在与效能息息相关的散热装置部份,使用技嘉Silent-Pipe静音散热技术,提供安静与效能的绝佳平衡,创造最高的使用者价值。此外,独家采用两相电源供应,且在用料上大量采用全固态电容,让显示卡即便在长时间高覆载运算下,亦能游刃有余。

HTPC好选择!技嘉推出静音型76GSHDMI

    除了HDMI与HDCP的高画质影音支持,GV-NX76G256HI-RH提供丰富的影像输出接口DVI-I、D-SUB、HDTV、S/AV,并且附有HDMI-DVI转接器、S/PDIP音源线、HDTV转接盒、HDMI连接线,让数字生活轻松连结。GV-NX76G256HI-RH亦支持Dual-link DVI,可高达2560x1600分辨率,满足大尺寸宽屏幕需求,让玩家们不仅可拥有高画质的影音感受,更可享受最佳的游戏视野,制敌机先。技嘉GV-NX76G256HI-RH随卡附赠策略游戏经典:Sid Meier─文明帝国4,让您实时一赌为快。若需技嘉科技GeForce 7600 GS静音HDMI显示卡详细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