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只为超频狂 双敏AM2主板经济套装仅售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2:20 泡泡网
作者:梁巍

    【北京行情】AM2接口处理器的发布延续了AMD一贯的高性价比特色,入门首选的AM2闪龙2800+更是以低于450元的价位成为新一代性价比之王,超频后性能超越主流应用有余。双敏电子近期一款专为超频AM2闪龙2800+的UNF4XS-M2主板,搭配2.0ns DDR3显存颗粒的速配PCX6618LE超强版组成双强超频套装,并给于用户更多的附加价值,用超频诠释出一套经济型游戏套装的魅力!

只为超频狂双敏AM2主板经济套装仅售998元

    凭借着丰富超强能力,双敏UNF4XS-M2与AM2闪龙2800+组成最佳拍档,该主板拥有丰富的超频功能,提供CPU逐MHz调节,精细CPU电压调节,在默认电压下就可将闪龙2800+的外频提升到300MHz,狂飚2.4G,凭借双通道DDRII更高的带宽,其性能和高端的Athlon 3800+非常接近,仅花费不到1500元就能组成一套超高性价比的主流游戏性能平台!

双敏UNF4XS-M2主板

只为超频狂双敏AM2主板经济套装仅售998元
双敏UNF4XS-M2主板

    该主板供电模块选用成熟的三相回路供电,采用经典的ISL6566控制芯片,搭配大量红宝石MBZ低ESR电解电容、密封式抗干扰电感,满足CPU超频后稳定纯净的电压电流供应。内存插槽的两相供电设计为DDR2大幅频率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扎实的做工是该主板超频性能极强的充分保障!

双敏速配PCX6600LE超强版

只为超频狂双敏AM2主板经济套装仅售998元

双敏速配PCX6600LE超强版

    而套装中采用的速配PCX6600LE超强版也绝非等闲之辈,采用128MB 2.0ns GDDR3显存保证优秀的性能和超频能力,默认350/700MHz频率的速配PCX6618LE超强版能轻而易举超频至450/900MHz!此时3DMark03的分数已上涨到6500以上,性能大大超越同价位的X1300PRO显卡,流畅应付各种主流游戏。
 
只为超频狂双敏AM2主板经济套装仅售998元
双敏速配PCX6600LE超强版

    显卡做工比较优秀,采用大量日系KZG电容和密闭陶瓷电感组成供电模块,以及放射式的磁悬浮风扇,实现全方位散热充分保证显卡在超频后稳定运行!该卡还支持PureVideo视频引擎,支持HDTV硬件加速播放,在提供不俗游戏性能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视频播放效果,作为全能的入门级显卡最适合不过。

    通过超频,获得的不仅是性能上的提升,还能给于DIY用户超频后带来成功感,尤其是对资金有限又需要强劲性能的用户。9月8日前,该套装报价仅需998元,同时还将获赠一款价值99元的时尚背包和享受双敏电子提供的三年有限质保服务,综合所述此套装是市场上最经济实惠的入门产品选择!无论是游戏型用户,还是追求性价比的超频玩家都可以认真考虑选购该套装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