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再偷偷摸摸玩网游!深夜我屋静悄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1:2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鄙人所受的家庭教育严格的很,小时候开始,我就在早睡早起的教育下生活着,噩梦啊噩梦,十七八九的大小伙子晚上9点哪里睡得着啊,无聊就起来玩电脑咯,可惜就因为之前的电脑不争气,启动时拖拉机般的动静,还有机箱里面嗡嗡的风扇声,简直把蚊子苍蝇都吓跑了,驱蚊效果倒是挺好,可是老要招我爸,屡教不改的后果,家庭暴力是免不了的。

  当时玩的传奇,真是“害人不浅”,冒着挨打的风险每晚还是得偷摸着起来继续玩。经过连年的“炮火”洗礼臀部的皮肤是strong了不少,但是老是吵醒我爸我也怪不好意思的。怎么办呢,于是想了一个办法,咱给电脑来个隔音设“被”么。卖冰棍儿老头的招咱都用上了,嘿还真别说,效果明显阿,果然是降噪了,可惜好景不长,过了一周不到的时间,偶的爱机跟我彻底说了拜拜,开机除了鸣叫就没有任何反应。唉,这也是出乎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的结果。当时也不懂,不知道哪里坏了,正好要高考了,歇会儿就歇会儿吧。

  转眼间我考进了大学,在学校的宿舍里继承了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并充分加入了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与同志们一起在寝室里偷电熬夜上机战斗(向宿舍管理老头献上注目礼外加三鞠躬,并致以深深的歉意),四年下来养成了良好的吃夜宵习惯,总之不看到日出是睡不着的。然而学成回家却发现,家规丝毫没有与时俱进,一点改革开放的意思都没有,老爹又显打手本色,着实恐怖。一面是老爸,一面是魔兽团队的兄弟们,咋办?咱可不能让兄弟们久等啊,但也不能让爱机重蹈覆辙啊。

  幸好,科学技术是第一“救命”力,偶终于找到了救星了。反正家里的机器配置已成新世纪垃圾了,趁此机会重配一台吧,嘿嘿。在场子里逛的时候,让JS们都乐了,我要求所有的配件的第一项指标就是静音,排除一切不必要的风扇系统,其他的也许好办,但是在选择显卡的时候挺为难的,既要性能强又要散热好还得噪音低,想想好像还真是要求高。后一JS向我推荐了热管散热这个技术,嘿,还真是高科技~,没有风扇竟然也能将大功率的GPU的温度控制地如此不错,着实让我佩服和青睐,开始还不理解为啥热管能散热呢,原来里面是有散热液体的,利用毛细现象,还的确是高科技~,技嘉的那块显卡还真是不错,配合AM2主板和AMD64位3000+芯片还有2G内存,真不是一个爽字了得。嘿嘿。

  又是深夜了,刚过了神庙,我爸刚才起夜经过我门口都没有发现屋里的动静,嘿嘿,屋里好安静。靠,有只蚊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