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益求精 柯尼卡美能达服务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25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全球办公设备的领导厂商,柯尼卡美能达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深刻洞悉市场的同时,将创新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独特、人性化的全面办公解决方案。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深刻了解柯尼卡美能达的产品及全面办公解决方案的创新优势,柯尼卡美能达对原有的体验中心进行了精心扩建。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长沙、成都、西安、拉萨等全国50多所城市,近300家的体验中心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

  尽管目前市场的需求还比较倾向于低速产品,但中高端产品必然是未来市场发展的总体趋势。作为全球办公市场的引领者,柯尼卡美能达着眼的不仅仅是现在,更看重的是领跑未来的市场。因此,新建成的体验中心将主要是中高端产品的展示窗口,是全面办公解决方案的体验窗口。

  今年8月份,这些体验中心将陆续投入使用,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柯尼卡美能达将纸张文档转换成各种电子文档、大幅提高办公效率、减少开支的无纸化办公解决方案;应用于文档管理、保密等各方面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以可变数据打印方式灵活方便的进行按需印刷的方案;在公司内部制作小册子、提案手册的排纸处理方案……

  事实上,全国体验中心的建成不仅仅拓展了消费者了解柯尼卡美能达专业实力的窗口,更是柯尼卡美能达时刻关心消费者,处处为消费者着想,不断提升人性化服务的体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