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时间是讲价高手 市售各具特色超值键盘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8:26 天极yesky

罗技G1键盘鼠标套装特价219元

  罗技G1套装是今年年初罗技为广大游戏玩家而设计的一款套装,一上市就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关注,今天笔者在中关村市场见到,这款游戏套装的价格从299元降至219元促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时间是讲价高手市售各具特色超值键盘推荐(5)

罗技G1键盘鼠标套装特价

  罗技G1套装全称为罗技G1游戏键盘鼠标套装(G1 Gaming Desktop),是由罗技G1和罗技新推出的黑色键盘一起组成的。套装中的键盘,跟市场中销售的罗技标准键盘很相似,唯一的区别是采用了黑色的外壳,闪闪发亮,非常地酷。它做工很出色,按键弹性不错,手感比较软。据说,键盘按键的字母采用了紫外线覆膜印刷技术,经久耐用不易被磨掉。

时间是讲价高手市售各具特色超值键盘推荐(5)

罗技G1键盘鼠标套装特价

  罗技G1套装中的G1的外观和单卖的G1有所不同,套装里面的G1和键盘一样采用酷炫银色,相比起单卖的蓝色版的G1,显得更酷一些。G1光电鼠标采用了和MX510一样的安捷伦S2020芯片,分辨率达到了800dpi,图像解析能力也达到了5.8万象素/秒,而且它的最大加速度达到了15G,最大识别速度为1米/秒。超耐用按键可经受起3百万次点击。

时间是讲价高手市售各具特色超值键盘推荐(5)

罗技G1键盘鼠标套装特价

  罗技G1套装做工和手感非常出色,而且非常实惠,适合喜欢游戏,又追求性价比的玩家。目前,罗技G1套装促销价仅为21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 康梭多媒体键盘ACK-2060UM
·“狼爪”CS专用键盘
·超低价的无线键盘
·罗技G1键盘鼠标套装特价
·三星Easy键盘
·联想工包键盘够便宜
·3.3折买微软未来人体工学键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