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时间是讲价高手 市售各具特色超值键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8:26 天极yesky

burn

  每年都会出现一些新技术,而使用这些新技术的产品才面世的时候,他们都非常昂贵,这就是技术价值的体现。

  回想过去出现的比较有特色的用于键盘的技术,无线、超薄、防水、静音等等,其实现在看来也就是比较大众的东西,但是当年都是键盘卖高价的好理由,哪怕是使用USB而没有使用PS/2都会使价格贵上好几十元。你当时是否为了购买这些东西能少点钱而与商场展开讲价大战,其实现在已经不用这样,因为时间是最强大的讲价者。

 时间是讲价高手市售各具特色超值键盘推荐

时间是最强大的讲价者

  明基X系列键盘,因为X架构及精美的外型,使其价格并不便宜,而现在已经便宜了一些了。

时间是讲价高手市售各具特色超值键盘推荐

明基X系列

  看上面这款微软多媒体键盘,上市之初售价为299元,其特点就是拥有多媒体按键,其音量控制键相当的方便,在游戏当时想增加及减小音箱,你不必再调节音箱按钮,直接从键盘上就可以操作。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有些商家以200元以内的价格在销售此款键盘,非常超值。

  不止是一些老产品,实际上拥有一些以前算得上特点技术的新产品,现在也以超值的价格发售,这其实可以算用时间来讲价,不信您向后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 康梭多媒体键盘ACK-2060UM
·“狼爪”CS专用键盘
·超低价的无线键盘
·罗技G1键盘鼠标套装特价
·三星Easy键盘
·联想工包键盘够便宜
·3.3折买微软未来人体工学键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