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选购前的思考 全解析A4业务打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1:20 泡泡网
作者:王琛
  业务打印定义

  业务打印是指在企业或行业的某项业务中,打印作业是业务流程中的一个必要步骤,具有打印量大、重复性高、停机损失大等特点,因此要求打印机具备更高的可靠性、稳定性、使用成低和便于管理等特性。

  业务打印成功案例

选购前的思考全解析A4业务打印指南

  HP LaserJet 2410助澳洋顺昌提高打印效率澳洋顺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张家港市的一家中小型金属加工、制造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在摸索通过更多渠道来实现成本控制,对打印机的有效管理更是重要一环。

  业务发展,打印负荷成瓶颈

  两年前,公司采购了一台HP个人激光打印机,它一直很好地承担着公司的打印任务。然而,随着业务的发展也带来了打印量的激增,使它一直处于超负荷运转状态,这种"亚健康"状态导致了公司业务部门和生产部门急需的业务文档不能及时输出,例如:打印机磨损大、加热组件及硒鼓耗材等易损件维修及更换频繁,这些都造成了过多的停机影响了生产任务的完成。从而给公司的业务发展带来了"瓶颈"式影响。

  用机专业,效益可以打出来

  在经过仔细对比后,澳洋顺昌最终决定采购一台HP LaserJet 2410业务激光打印机来承担生产及管理部门的打印需求。同时由另一台打印机承担财务、人事等办公部门的日常打印。区别于常见的机型,业务打印具有打印量大、打印频繁的特点。

    HP LaserJet 2410高达50000页的月打印负荷、6000页的标配大容量硒鼓,轻松地帮助中小企业提高办公和打印效率,并有效降低使用成本,做到"用机专业,高效作业"。本机提示信息清晰,纸张适应性广泛,卡纸率低,可以轻松排除夹纸等现象。高达50000页的月打印负荷能够很好地满足公司的需求,又可以减少耗材的维修及更换频率。

    而且, 4999元的定价,正是最佳的业务打印入门之选。目前,这台HP LaserJet 2410业务激光打印机正高效地服务于澳洋顺昌各部门的业务工作,承担着每月15000页以上的打印负荷。为公司赢取新一轮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的IT环境。

  业务打印行业应用 

选购前的思考全解析A4业务打印指南

    客户类型 业务打印文档 

    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等顾问类公司 客户报告 

    银行/电信/保险/等服务业 对帐单/催款单 

    水力/电力等共用事业 对帐单/催款单 

    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买卖中介公司 购房合同 

    图书馆/学校/专利局等科研院所 文献资料 

    家电/家具/餐饮/百货商场等零售店面 价单/报表 

    快递/货运代理等物流公司 运单/存档资料 

    制造业/工贸公司 标签/生产单等

  业务打印部门应用

    客户类型 业务打印文档 

    财务部 财务报表 

    行政部与其他后勤部门 会议资料准备/各类管理类表格 

    销售支持部 合同/销售表 

    人事部 培训资料/人事存档资料

  业务打印采购关注事项

  如何选择最适合的打印机?如何降低打印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惠普帮您从以下几方面考量:

  月打印负荷

  月打印负荷量,是指打印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一个月内所能打印的文稿的数量。当超负荷使用时,容易缩短它们的使用寿命,维修率增加。一般来说,中高端激光打印机的月打印负荷量为5000页-10000页,本次介绍的6款惠普打印机月打印负荷均在50000页-250000页间,可全面满足您的高吞吐量的打印需求。

  原装硒鼓容量

  硒鼓的容量决定了打印的页数,直接影响到购机成本和单页成本。硒鼓满装本是自然的事情,但由于当前市场竞争激烈很多厂商的硒鼓并没有满装,只是从表面上降低了采购成本。过去许多年来,HP所有的激光打印都是真正的满装硒鼓,保证您的利益!

  每页硒鼓成本

  本次推荐的6款HP LaserJet 激光打印机原装硒鼓容量在6000页-10000页间,有效降低了单页打印成本。

  双面打印

  惠普激光打印的双面打印功能,节省50%的纸张,减少打印件50%厚度,降低50%纸张成本,并减少人工干预,提高效率。以一个月节省10000张纸计算,每张纸0.04元,一年可节省4800元,很轻松就积攒了采购新设备的资金。

  网络连接

  通过网络打印服务器,将网络连接功能与打印机无缝集成,惠普充分发挥网络管理软件的优势,使系统整体性能倍增,便于管理,极大降低了采购及使用成本。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