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索尼液晶SDM-E96D 在蓉要售2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0:3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目前,索尼E系列在成都小编就了解到两款,昨天介绍了E76A,今天再把E96D带给大家。这款E96D 19英寸液晶显示器新品并没有采用目前较为热门的宽屏设计,而是保持标屏的尺寸。但是即使是这样也不能盖住极具艺术感外观设计对视觉的冲击。目前,它的价格是2499元。

索尼液晶SDM-E96D在蓉要售2499元

  在产品外观上索尼SDM-E96D的感觉还是沿用SONY的产品的简洁时尚的风格。出色的底座设计让我们想起“飞跃流线”的概念,尽管这次E96D的外观没有过多的金属感来做渲染,但是在其身上我们另外发现了一特色所在--索尼的设计师们就在显示屏下方采用了与显示屏同等大小的底座,方便工作者在工作期间随时方便把小纸条贴在显示器的底座上面,同时底座也液晶面板之间的卡槽可以放不同细小的东西,例如笔之类的,方便省心而且可以帮你把帮工环境弄得整整齐齐的。

  背面给人感觉更是泾渭分明,电源插座和接口分别位于显示器下方左边的“方格”和右边的“方格”,配上可调节的底座便成倒立的“品”字架构;而正背面就是SONY醒目的Logo和便捷贴的使用教程。

  位于SDM-E96D后面的那个支撑架其实是可以进行调节的,这样的话就能根据使用者的需要方便得调节显示器的前倾或者后仰的角度从而可以获得最佳的视觉角度,不过可惜的是E96D并不支持在垂直方向的调节。

  E96D的按键采用隐藏式设计,在显示器正面右下脚除了一个显而易见的开关之外还有4个菜单按键被隐藏起来。背部散热的位置位于显示器后顶部,多个散热孔便于排出显示器工作时侯的热量。

  近期,17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和19寸的价格进一步拉近,如果价钱差不多分辨率同样是1280x1024的话相信你毫不犹豫的投入19寸的怀抱,而SONY E96D在设计方面从人性的最原始追求-舒适为出发点去设计,率先创造除卡槽设计和斜面记事板给办公一族带来无数的便捷, E96D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显示器,十分适合家庭和办公室。


[销售商家]:七喜电脑超市
[联系方式]:数码广场3F-320 13550395230 028-8631346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