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液晶特价 联想锋行K6080A仅6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9:04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1日消息】联想锋行K-A系列台式机搭配的都是搭配性价比不错的AMD速龙双核处理器,作为联想游戏机型,锋行电脑颇受年轻人的关注。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锋行K6080A售价仅6499元,颇引人关注。

双核液晶特价 联想锋行K6080A仅6499

  联想锋行机箱具备模式转换、硬盘扩展等使用功能,侧翻门机箱设计方便用户升级。

双核液晶特价 联想锋行K6080A仅6499

  锋行系列的机箱上面集成多合一的读卡器,音频、USB数据接口都在面板前面,前置扩展盒可以方便大家对硬盘容量扩展。

  锋行K6080A的配置如下:CPU采用64位AMD速龙3600+双核处理器,内存为512MB DDR内存,7200转的80GB串口硬盘,DVD刻录光驱,1394接口和八合一读卡器,10-100MB网卡。作为一款中端游戏机型,锋行K5050A搭配的17英寸8毫秒液晶显示器,集成显卡,集成5.1声卡及木质2.0音箱,搭配光电鼠标。

  联想锋行K6080A是款主流机型,预装正版windows XP SP2软件。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北京中关村海龙电子城2035柜台去选购,电话:010-82662370。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查询更多 双核液晶特价 联想锋行K6080A仅6499 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