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DVD-RAM!索尼G120A刻录机降至3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3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东宝】

    作为一直以高价格著称的索尼,当然这一特点在光存储领域也不例外。而最近,索尼的刻录机产品似乎也向着低价发展,旗下多款刻录机都将价格调到了主流价位。据悉,索尼全能刻录机G120A也出现了下调,如今的价格为320元。


支持DVD-RAM!索尼G120A刻录机降至320元

  在外观的设计上,其采用了索尼一贯的设计风格,简洁的面板配合主流的短机身设计,使其适合于各种不同机箱使用。


支持DVD-RAM!索尼G120A刻录机降至320元

  而在性能上,索尼G120A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CD方面则支持48X CD-R写入和24X CD-RW复写,拥有2MB缓存容量。而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DVD-RAM格式的支持,满足于各种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支持DVD-RAM!索尼G120A刻录机降至320元

   除了主流的规格以外,G120A的最大特点是应用了索尼独特的4S新技术,其中包括: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静音(Silence)以及稳定(Stable),这些技术大大的提高了SONY G120A刻录机刻盘和读取的稳定性。

  现在该款刻录机的售价为320元,经过此次降价后,该款刻录机的性价比更加的出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柜台看看:

海龙4073 电话:82664903

鼎好3257 电话:8269961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