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R480核心祺祥X800vivo 比拼7300G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R480核心祺祥X800vivo比拼7300GT

  即日起,祺祥战神X800 VIVO显卡调价,市场价格由1099元调价至689元,410元的价幅以及双256M DDR3显存、12管线及VIVO特效功能,加上所采用的顶级R480核心,确实会对7300GT 产生重压。目前,这款产品已经货到成都。

R480核心祺祥X800vivo比拼7300GT

  祺祥战神X800 VIVO 256M狂飙版基于ATI 109-A47401公版制造,采用ATI X800芯片,12管线6顶点设计,搭配8颗1.6纳秒的8x32M DDR3高速显存,256M/256BIT显存架构,核心频率400MHz,显存频率980MHz。

  祺祥战神X800VIVO 256M狂飙版采用的是三星K4J55323QF-GC16编号的显存,显存可支持的标准频率高达1250MHz,提供了充足的超频空间。正反面8颗8x32M DDR3高速显存以980MHz的显存频率,让祺祥战神X800VIVO 256M狂飙版拥有高达31.4G/S的显存带宽。双256位高速DDR3显存配备需要强大的电流供应,6pin外接式电源接口独立为显存进行供电,足够强大的供电能力带来的是强大的显存超频能力。

  祺祥战神X800VIVO 256M狂飙版的核心供电部分采用的是FAIRCHILD 的H51AP PWM,两相供电,每相分别由两个上桥和两个下桥,两上两下组成双桥供电,两相双桥供电理论上可提供超过80安培的强大电流,足够满足X800VIVO 16管线运行时强大的电流需求,且能够保持运行时MOSFET发热极低。

  正面由五颗SANYO SVP固态电容负责滤波,配合两颗全密闭线圈套组成一套极具效率的核心供电模组。

  祺祥战神X800VIVO 256M狂飙版的散热系统,覆盖了整个显卡几乎3/4的面积,6cm涡轮风扇从两侧抽风,经超长的散热器风道吹出进行散热,散热器与核心及显存严密贴合,同时帮助两者进行散热,出风口正对显存供电模组,进行直吹式热散,有效保证元件寿命。

  祺祥战神X800VIVO 256M狂飙版采用的风扇是3 PIN接口的可调速风扇,当开机瞬间,即可以超过5500转速进行100%全速运行,当显卡核心温度检测线路开始工作并回报温度正常时,则退回56%速度进行工作,如果用户在开启大型3D运行时,则会依据核心温度变化,自动调整风扇运行速度,无论噪音、散热能力、寿命,都得到了最有效的平衡,可称得上散热器的智慧之选。

  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对于产品零故障率极高要求的场合,包括网吧业者或、专业级以及骨灰级用户,超强有温度适应能力无论赤道区域或是北极圈内都非常适用。

[品牌型号]:祺祥战神X800VIVO 256M狂飙版
[参考价格]:689
[销售商家]:成都祺祥
[联系方式]:028-6818309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