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发布支持AM2平台的整合型RS485芯片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5:16 天极yesky
佚名 

  本周,ATI在京发布了目前AMD平台中性能最强的整合型主板芯片组--RS485。该芯片组同之前的RS482芯片组同为搭配集成显卡的芯片组,专为办公用户、网吧业主以及网络游戏玩家所定制。

  在AMD的754和939时代,RS48x系列就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其集成显卡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办公、上网应用,将以往大众并不看好的3D性能带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在魔兽世界,半条命2等游戏大作中都能够很好的运行,一改以往集成显卡3D性能偏弱的顽疾。

ATI发布支持AM2平台的整合型RS485芯片组

  RS485在规格上和RS482有了很多改进,采用0.11微米制程,发热量控制良好,支持1GHz 16Bit HyperTransport K8处理器,内建22个PCI-E Lanes,并支持PCI-Express x16图形接口,内建了X550架构的3D显示核心,拥有2条Pixel Pipeline并支持Direct X9.0规格。显示核心在BIOS中可选择GFX Core的频率为同步或异步。硬件支持MPEG2硬件解码和动态补偿;具备HDTV加速功能。

  在目前的整合芯片组中,RS485不仅在规格上更胜一筹,同时还将显卡超频的思路待遇其中,至少使用ATI Tool显卡超频工具,就可以将RS485所内建的集成显卡频率得到大幅提升,提升幅度仅30%。通过对集成显卡的超频将使整套系统的3D性能大幅提升,使游戏中的帧数得以大幅提高!

  此外,RS485还可以通过共享系统内存,使其整体性能再次得以提升,即便在不超频的情况下,RS485仍是目前AM2平台上最为强大的整合型芯片组,如果再对处理器和集成显卡进行超频,那么RS485的整体性能还将大幅提升,成为一款最适和网络游戏的整合型芯片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