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多彩免费试用 2000元游戏装备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4:5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悟.忍

    随着激光鼠标的逐渐普及,广大用户也开始越来越关注此类产品。而作为英特尔ESWC 2006中国唯一指定鼠标,多彩激光变速豚DL-M610LU鼠标更是以众多的优势,而成为此类产品的佼佼者!
 
    ZOL键鼠频道也在近期推出了多彩激光变速豚DL-M610LU鼠标的测试文章(详情点击),得出了对于这款鼠标很高的评价。不过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加信服,以及能够亲自感受这款鼠标的过人之处,ZOL键鼠频道特别联合了多彩科技,推出了《游戏速度由你决定! 多彩顶级激光游戏鼠标免费试用》活动!

    活动时间从2006年08月18日开始,截止到09月17日结束。

    试用人数:15名。

    试用者试用规则:通过试用活动页面收集报名资料,再经过报名者所提供的资料筛选出15名条件较为优秀的试用者。将这15名试用者名单和详细联系方式提交多彩公司,并发放多彩激光变速豚DL-M610LU鼠标,15名试用者还需要交纳200元押金,所以希望大家在填写试用表格时慎重申请!

    试用者可以获得15天的免费试用时间。在这15天的试用时间内,要求将自己对试用鼠标的感受以参赛文章形式在活动页面上发表(试用文章可以直接发送到mouse·zol.com.cn“·换成@”)。文章按照《具体参赛文章规格》。在试用活动结束后,多彩以及ZOL资深编辑会挑选出三篇最为优秀的文章作为奖励。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价值2000元的游戏装备一套;

二等奖:二名。奖价值799元多彩摄将MP4(512M)一台;

三等奖:三名。奖价值199元多彩1G的108H U盘一个。

    未获奖试用者,如喜欢这款鼠标,可以10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如不需要请将试用产品寄回至ZOL(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3号银网中心B座16F,邮编:100086)。

    具体参赛文章规格

    试用者在撰写文章的时候,文章要求语气通顺,段落、思路清晰,能说出产品的特点和自己的观点,如果能配上产品与您的桌面效果照片,将会大大提高获奖机会。ZOL键鼠频道将不定时刊登寄回的优秀试用文章。

    喜欢这款鼠标的用户不要错过此次机会哦,在这里我们预祝您能够获得大奖。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