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骗到一个算一个 NF570主板使用NF4芯内幕(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4:29 走进中关村

■连经销商一起骗?

    NVIDIA赚的谁的钱?主板厂商的?不是!是我们消费者的钱,主板厂商自然不会自己往里搭钱,只能将产品“改头换面”,然后转嫁到我们消费者头上!而NVIDIA自己也心知肚明,所以这种NF4 SLI冒充NF570 SLI的行为也坐视不管,反正我卖的是NF4 SLI的芯片组,你主板厂商即便说成是NF590也和我没关系!

骗到一个算一个NF570主板使用NF4芯内幕(6)

NVIDIA

     对此我们也向市场上的经销商做了了解,不少经销商表示:“对于此事并不知情,因为主板到货后一般也就是看看什么芯片组,谁也不会去把北桥散热片拆开看,或者闲得去翻番说明书”,对于主板厂商这种虚标的做法,一些经销商表示,“非常不赞同,因为不管是什么原因,这样做就等于是欺骗了消费者。”


骗到一个算一个NF570主板使用NF4芯内幕(6)

双敏

    “消费者不会管你是什么原因!消费者买你的东西肯定是冲着NF570 SLI来的,但是实际上卖给消费者的却是NF4 SLI,这不是明摆着欺骗消费者么!这样下去我们这些经销商都没法做了,消费者会把这笔帐算在我们这些经销商头上,就会认为我们是JS,下一次是绝对不会来我们这里了,其实厂商要这么做完全可以提前和我们说清楚,我们也会和消费者们说清楚,这样一来就连我们也被蒙在鼓里了!”

    同时众多网友也表示了非常不满,不少网友表示,“这种做法绝对是欺骗消费者”,甚至有的网友表示“这种做法简直就是NVIDIA和主板厂商联合起来欺骗!”“NVIDIA不应该放纵主板厂商的这种做法,但是现在NVIDIA明明心里清楚,却熟视无睹,甚至还帮着主板厂商在掩盖!实在是不应该。这样只会让我们消费者对这些厂商与品牌逐渐的丧失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双敏NF570 SLI主板价格只有965一半
·Intel还没有通过NF5系列认证
·NF570 SLI却隐藏着NF4 SLI
·待机温度达到83度
·修订后的NF4 SLI就叫NF570 SLI
·连经销商一起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