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选择长城静音大师电源 享受夏日宁静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3:31 天极yesky
佚名 

  基本上,人们选择电源有两个标准,一个是功率标准,电源的有效功率必须满足用户的需求,能够带动CPU内存和硬盘高效工作;另外就是噪音低,也就是尽量减少和降低电源风扇在散热时发出的噪音。长城静音大师电源正是这样一款能够在降噪方面给客户较好的解决方案的一款成熟的电源产品。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电源市场具有了一席之地,观众点名率不断上升,现在让我们看看它的真实魅力吧!

人耳的听觉极限知多少

  按照生理学常识,人耳所能听到的声音范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声波即20——20000赫兹。当然了,一般人耳能听到的有效声波是在两个数字之间,现代生活尤其是都市生活带给人们的烦恼和污染之一就是噪音,这个噪音远远超过了20分贝。

  长城静音大师电源的推出正是基于健康环保和人体工程学也就是人性化的角度,切实为广大用户考虑的结果。经过长城公司的科研实验证明,静音大师电源有效工作时声场在26分贝左右,基本上实现了广大用户在静音环境下工作的愿望!

电源噪音从何而来

  众所周知,电源的噪音之所以会产生,是由于电源在有效工作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如果这些热量不散发出去,电脑的主机肯定会因为温度过高无无法工作甚至出现罢工的现象,因此必须要散热。散热风扇在运转时产生的风压和风量就会不可避免的产生噪音,如何既能避免因为减慢风压和风量而造成散热不足问题,又能够使电源发挥正常功率,而不产生令人烦恼的噪音呢?

  

选择长城静音大师电源享受夏日宁静生活

静音大师如何降噪

  长城静音大师是长城公司与众多知名PC系统厂商密切合作的最新技术成果,这款长城静音大师电源是在大量的噪音风压、风量实验基础上设计的,有着与众不同的特殊散热设计,它采用一只120mm的特大低速系统风机,平均转速为1200转/分,速度不到普通电源的一半,但是风压和风量却提高了30%,系统噪音降低了33%,如果再配合特定的机箱及CPU散热系统,PC系统噪音甚至可达到25dB!

  另外还有一个可圈可点的地方就是在经过静音技术处理后,这款静音电源的功率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且它是首款通过3C认证的 P4电源,它大幅度地提高了系统在复杂电网条件下的生存能力,并且具有最广泛的兼容性,可以可靠的保障您60000小时连续无故障运行,同时长城静音大师还保持了长城电源一贯的“2+1”保护功能设计和智能温控电路设计,保证在大型系统散热风机因温控电路驱动不足的情况下能够正常启动和运转,极大提高了系统可靠性。

  目前,市场上出现的静音电源除了长城公司推出的静音大师以外,还有航嘉推出的冷静王系列,目前,他们算是静音类电源的领头羊了。相信静音类电源的入市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广大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所信赖的品牌。

  现在让我们设想一下吧,在夏日的夜晚,我们在电脑桌旁舒适的工作或者休闲,耳边再也听不到令人烦恼的电源噪音,也许只有这个时候,您才可以有暇用心聆听生命吧!有静音大师的相伴,也许您就可以享受到这种宁静的生活!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