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好色者首选 金长城七彩液晶显示器仅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1:44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不断进步,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味,对于IT产品的选择也更加倾向个性化的潮流。金长城T178A就是一款外观极具个性的液晶显示器,上市以来就以其七彩炫酷的外观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近日笔者在卖场看到,这款液晶显示器的最新售价为1799元,相对于同类机型来说虽然售价明显高于一截,但对于注重个性潮流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具有很大的诱惑力。

好色者首选金长城七彩液晶显示器仅1799元

金长城T178A

  金长城T178A这款液晶在外观设计上突破了其传统的设计风格,彰显出独特的个性,时尚的气息非常强烈。这款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圆弧形的设计,搭配流行的窄边框设计,边框同时采用了钢琴漆设计,铂金镶边底座和流畅的背部弧线,非常美观。该机同时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珍珠白、玛瑙黑、阳光橙、玫瑰红、宝石蓝、芳草青和翡翠绿,颜色丰富,完全可根据个人的性格喜好选择。

好色者首选金长城七彩液晶显示器仅1799元

金长城T178A

  性能方面,这款显示器采用了17英寸液晶面板,拥有主流的8ms响应时间,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显示亮度500流明,850:1对比度,170/16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具备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双接口设计。从参数配备来看,完全是目前的主流标准,在游戏和观看大片的时候都会有很好的表现。

好色者首选金长城七彩液晶显示器仅1799元

金长城T178A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液晶显示器在设计上同时引入了金长城最为先进的“Color Engine”(色彩引擎)技术,此技术是专为液晶显示器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鲜艳的画面效果。

  总的来看,这款金长城T178A是以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为主要卖点的液晶产品,并且多达七种颜色可供选择。性能表现也非常不错,价格与同类产品相比虽然偏贵,但还是具有一定的购买价值。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加迈尔科技联系,电话是024-839906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