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强悍 映众游戏王子2代显卡成都699元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54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四川行情】作为中端显卡主流的7300GT显卡一直受到很多DIYER的青睐,所以更新速度也非常之快,前日热卖的映众(Inno3D)7300GT游戏王子显卡又推出它的升级版本Inno3D GF7300GT游戏王子2代,此款显卡秉承了一代的优秀性能,并且加入了更多的有效元素。此款显卡已于昨日登陆成都,并以699元的价格开卖。

强悍映众游戏王子2代显卡成都699元开卖

Inno3D GF7300GT游戏王子2代


  Inno3D GF7300GT游戏王子2代依然同一代一样,采用绿色PCB的7600GT P456公版底板,采用新一代的G73核心,TSMC 90nm工艺打造的显卡核心,在尺寸和发热量上比NV43降低不少,但晶体管数目提升了22%。使用单面四颗三星 GDDR3 1.2ns显存,形成128M/128bit的显存规格,相比第一代的73GT游戏王子,1.4ns升级为1.2ns,频率由500/1400MHz升级为500/1500MHz,借助公板优势,还有一定的超频幅度 。

强悍映众游戏王子2代显卡成都699元开卖

Inno3D GF7300GT游戏王子2代


  此款显卡与第一代相比最大的特点还是在于采用了一个仿造CPU散热片的一体化全铜散热片,铜质散热鳍片上内嵌了一条铜柱直接跟GPU接触,风扇采用低转速的11鳍片大口径风扇,兼顾静音和效能。顾及到全铜散热片自身不轻的体重,散热底座经过类似Intel 775CPU散热器的固定方式,通过四颗固定螺钉加上红色垫片,牢牢的固定到显卡的PCB上。如此的设计让此款显卡散热功能更加的强劲,保证了此款显卡超频时的稳定。

  供电部分,Inno3D GF7300GT游戏王子2代采用了全三洋电容配合全封闭式电感,不仅为显卡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更为超频提供更有效的电源保障。

强悍映众游戏王子2代显卡成都699元开卖

Inno3D GF7300GT游戏王子2代


  接口部分,Inno3D GF7300GT游戏王子2代支持双DVI输出以及S端子输出,方便大家使用。

强悍映众游戏王子2代显卡成都699元开卖

Inno3D GF7300GT游戏王子2代


  编辑点评,此款显卡不仅继承了上一代的优秀性能,而且功能部分改进了很多,699元的价格,绝对值的DIYER和游戏发烧友购买。

  喜欢此款显卡的朋友可以去@世界5F-503,505的慧川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80071 85480072,也可以去他们的店面看看,地址是百脑汇2F-E23,电话是028-85457112 8543406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