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开学旺季狠降价 盘点近期十大超值显卡(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28 太平洋电脑网

  6.蓝宝石 Radeon X1600PRO AGP(零售价格799元)

  那么AGP接口显卡的机会又是在哪里?除了少数超低端平台的需求以外,AGP接口显卡的机会恐怕是在庞大的AGP平台升级用户,无论是从Ti4200/R8500LE还是从R9700Pro时代算起,AGP平台积累了庞大数量的升级用户,对于这些用户来说今年暑假已经是最后机会。蓝宝X1600Pro AGP是ATI支持SM3.0的中端AGP显卡,满足升级需要。

迎开学旺季狠降价盘点近期十大超值显卡(7)

蓝宝石 Radeon X1600PRO AGP

  蓝宝石 Radeon X1600PRO 256M AGP采用了桥接方案实现对AGP接口的支持。该卡采用了256M GDDRII的显存,运行速度与X1600Pro的官方推荐频率完全一样。该卡支持SM3.0、HDR+AA等主流特性和Avivo视频解码,能够较好的适应近期的游戏需求。

  显卡的桥接芯片,体积相当小。不过由于它,显卡成本会有一定的提升。

迎开学旺季狠降价盘点近期十大超值显卡(7) 迎开学旺季狠降价盘点近期十大超值显卡(7)

蓝宝石 Radeon X1600PRO AGP

  显卡的供电电路用料不错,核心供电部分采用了封装式的电感,与普通密闭式电感相比,这类产品的电磁屏蔽特性更为优秀。由于显存的功耗并不夸张,其供电电路显得比较简单。此外,AGP的供电能力有限,虽然显卡功耗不大,还是提供了一个4pin的外接电源接口。

迎开学旺季狠降价盘点近期十大超值显卡(7)

蓝宝石 Radeon X1600PRO AGP

  显卡的散热器貌似采用了铝质材料,不过手感颇重,难道内有乾坤?不过从做工看,该散热器的性能应该不错。

迎开学旺季狠降价盘点近期十大超值显卡(7)

显卡的桥接芯片与NV的产品不同,普遍安装在背面

  蓝宝RadeonX1600Pro AGP附件比较齐全,包括色差输出和多条视频线,此外还附送小4pin的电源线。除了驱动光盘以外,还有一张正版的PowerDVD的播放软件。

点评:蓝宝X1600Pro AGP效能不错,而且还支持SM3.0、AVIVO和AA+HDR等特效,适合升级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昂达7300LE狂飙版
·铭瑄狂镭RadeonX1300Pro
·Inno3D映众7300GT加强版
·盈通G7600GS-128GD3
·双敏速配7618GS PRO
·蓝宝石 Radeon X1600PRO AGP
·华硕EN7600GT/2DHT
·丽台A7600GS TDH
·七彩虹天行7600GS UP烈焰战神2代
·华硕EN7600GT 256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