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Kentsfield命名Core2Extreme X6800 售价$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45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据最新消息,Intel定于今年第四季度提前发布的桌面四核心处理器Kentsfield将被命名为Core 2 Extreme X6800,售价预计为999美元。

  Intel目前已经有了一款Core 2 Extreme X6800,即双核心Conroe的至尊版,而四核心Kentsfield版的Core 2 Extreme X6800从本质上将相当于把两颗Core 2 Duo E6700处理器封装在一起而来,所以现在的CPU-Z等软件会将其识别为E6700。规格方面,Kentsfield默认主频2.66GHz,二级缓存4MB,前端总线1066MHz。

  Kentsfield是Intel桌面四核心处理器系列中的第一款,之后发布的产品也将冠以Core 2 Extreme之名,型号上延续X6800系列。

  目前E6700的建议零售价为530美元,双核心X6800为999美元,因此四核心X6800同样定价999美元也较为合理。

  AMD方面则计划以3.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的Athlon 64 FX-64和双Athlon 64 FX组成的“4×4”平台对抗Kentsfield。FX-64同样会在第四季度发布,价格达1031美元,不过AMD曾表示双路“4×4”平台“不会超过1000美元”。

  

Kentsfield命名Core2ExtremeX6800售价$999

  超频后的四核心Kentsfield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