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狂飙版今来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4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祺祥科技为满足A FANS对于ATI极品梦幻显卡的追求,即日起将祺祥X800XT 256M 狂飙版,由原价的1999元,调整至799元的超低价格,让每个A FANS都有机会,享受到祺祥ATI极品梦幻显卡的超卓性能及无敌做工。今日,这款产品再次来蓉。

祺祥X800XT再战江湖狂飙版今来蓉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基于ATI 109-A31900公版制造,采用ATI X800XT芯片,16管线6顶点设计,搭配8颗2.0纳秒的8x32M DDR3高速显存,核心频率500MHz,显存频率1000MHz。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正反采用8颗DDR3的显存,双256位高速DDR3显存配置需要强大的电流供应,ATI公版完全考虑到各种PCI-EXPRESS接口的供电能力以及可能出现的供电不足,舍弃PCI-EXPRESS供电而直接由外部进行供电。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拥有6PIN外接显存独立供电接口,足以完全保证显存供电,同时减少了对PCI-EXPRESS接口电流的需求,让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可以兼容更多的主机板而无需担心板上PCI-EXPRESS接口的供电能力。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采用双相显存供电,板上采用了两颗INTESIL的6522CB单相PWM,组成强大的双相显存供电控制系统,完全保证显存的运行稳定及超频能力。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两相供电的开关降压部分,采用多颗顶尖物料,包括IR 的7413高品质MOSFET、FALCO的高品质线圈、多颗钽电容及贴片电容。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采用3PIN可变速风扇设计,通过BIOS对于核心温度的判定,提供全速与半速等多种转速,以求得散热与噪音的完美结合,无论文案中的慢转速静音或是游戏中的高转速散热,都可获得对应的散热效能与风扇音量,绝对保证动静自如。

  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对于产品零故障率极高要求的场合,包括网吧业者或、专业级以及骨灰级用户,超强有温度适应能力无论赤道区域或是北极圈内都非常适用。

  

[品牌型号]: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
[参考价格]:799
[销售商家]:成都祺祥
[联系方式]:028-6818309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